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与MSN强强联手 打造互联网房产家居专业平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8 09:55

[摘要] 自2008年开始,全球华人最大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www.soufun.com)与全球资讯门户网站MSN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近日房天下与MSN在房产家居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又顺利签署。房天下将全权负责MSN房产频道(SouFun.msn.com.cn)、家居频道 (jiatx.msn.com.cn)的内容建设与经营管理。

房天下讯 自2008年开始,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www.soufun.com)与全球资讯门户网站MSN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近日房天下与MSN在房产家居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又顺利签署。房天下将全权负责MSN房产频道(SouFun.msn.com.cn)、家居频道 (jiatx.msn.com.cn)的内容建设与经营管理。

房天下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是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MSN中文网是中国定位为白领用户的门户网站,此次与房天下合作的房产家居频道,内容专门针对白领用户量身定制,比如购房、装修及社区交流方面。

关于此次合作,房天下CEO代建功先生表示:“房天下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每天为104个城市和地区超过1200万的购房者、装修业主提供全面的房产家居资讯服务,在这一领域一直占据着的领先地位。房天下一直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房地产家居行业的大平台,已经先后与谷歌、百度、央视国际、中国联通、优酷等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房天下与MSN的再次携手也标志着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对于房天下与MSN中文网在房产家居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业内人士表示,这无疑会进一步强化房天下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使其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

据悉,房天下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平台,目前覆盖104个城市和地区,日均访问人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据全球网络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房天下在全球网站中100位左右,在中国网站中20位左右,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全球第三方研究机构CR-Nielsen数据统计,房天下房地产网络广告主占有达72.1%;中国互联网数据DCCI数据显示,房天下页面浏览量是第二名的6倍,是第三名的10倍。2010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的企业榜,房天下在200家中国最的企业里以第二名的骄人业绩受到中国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