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物业易主 业主购房合同"失踪"

中新网   2010-06-01 15:57

[摘要] 张先生等几名业主的购房合同被前物业拿去办房产证,谁知房产证没办下来,物业公司也换了人,而购房合同却无从找回。

张先生等几名业主的购房合同被前物业拿去办房产证,谁知房产证没办下来,物业公司也换了人,而购房合同却无从找回。

近日,家住吴家园西街57号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几年前,小区隆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物业公司称要给业主办理房产证,于是收走了业主的购房合同等手续,两三年时间过去了,一些业主陆陆续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屋产权证,可是张先生等4人的产权证始终未拿到手。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物业公司说要办房产证,我就把购房合同等交给原来的隆恒物业公司了,我们小区有十几家单位,房子也十几年了,我们一直没在这儿住,谁知道交了购房合同后原来的物业公司注销了,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到哪儿去了。结果有些业主的产权证办下来了,而我们的一直没办下来,连购房合同也找不见了,自己大意也没有存复印件。我们现在担心房子明明是我们的,可购房合同却找不到了,失去凭据后,万一中间出现什么问题,如果房子被他们转卖,出现两个主人怎么办?

同在该小区居住的欧阳先生,自己留下了一份购房合同的复印件,而其他业主由于连复印件都没有留,现在想要办理房屋产权证都很困难。随后,记者找到该小区现在的华龙物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任物业公司离开时,只给我们交接了一部分业主的房屋产权证,我们也联系不上前物业公司的人,只能通过我们公司看能否跟前物业公司联系上。由此看来,张先生等人是否能找回自己的购房合同,只能希望看到本报后的前物业公司能和业主们及时取得联系。

标签: 物业 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