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王荣:每年预算7亿将人才纳入保障住房

广州日报  2010-05-31 07:42

[摘要] “委员们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功底,对工作有极强针对性,质量很高,听了以后让我有一种坐不住的感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在做总结发言时赢得委员们会心一笑。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昨日举行大会发言 保障性住房话题成关注焦点

“委员们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功底,对工作有极强针对性,质量很高,听了以后让我有一种坐不住的感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在做总结发言时赢得委员们会心一笑。

昨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期间举行了大会发言,各界别政协委员纷纷就低碳经济发展、廉租房建设、深圳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建言献策。王荣在倾听了近20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做了精彩回应。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昨举行大会发言

王荣进行总结发言。记者高鹤涛 摄

“明星委员”许戈辉出现在会场  

“低碳”开头谈深圳湾污染

作为住房建设部批准的国家低碳生态示范城市,深圳如何实现“低碳生态化”备受关注。昨日的大会发言也是以低碳话题打出“头炮”。在数位委员发言关注低碳、环境保护之后,深圳湾环保问题的提出引起了委员们的深思。“深圳湾已经变成了‘臭湾’、‘死湾’。海洋系统的自净能力几乎消失殆尽。”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副院长赵杰委员代表民盟深圳市委会发言称。

她提供的数字触目惊心:深圳湾因大规模填海,海域面积减少了近25平方公里,占现有面积的27%,“深圳湾已经明显变浅,大潮期退潮后,几乎60%的水域能看到露出的海床,几乎的船只都架在淤泥上。”

针对上述情况,赵杰建议全市成立综合整治管理协调机构,制定整治方案。同时严禁在深圳湾新设排污口,减少陆源污染物直接排海;保护红树林原生树种,防治外来生活入侵,并人工培植幼苗。

相关新闻:

北京核查保障房资格 骗购行为将被责令退房

保障房机会巨大 北京多房企瞄准保障房市场

民资参建保障房 利益激励和风险分担机制待完善

住建部问责制 促保障房政策免成“空调”?

开发商冷眼旁观 “保障房抑市”或患“肌无力”

7部门联查保障房资格 虚报瞒报家庭须退已住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