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政迷雾谁更焦虑 周末中国最大看房团集体看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5-28 10:53

[摘要]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出台已一月有余,楼市进入僵持阶段,买卖双方的心态也随之转变。在这种情况下,是否出手?购房者焦虑;是否?开发商焦虑。本周末(5月29、30日),百城联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再次启动,集体看市。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搜房网讯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出台已一月有余,楼市进入僵持阶段,买卖双方的心态也随之转变。在这种情况下,是否出手?购房者焦虑;是否?开发商焦虑。本周末(5月29、30日),百城联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再次启动,集体看市。

参加本次大型看房团城市有北京、深圳、广州、昆明、天津、无锡、沈阳、济南、青岛、合肥、西安、徐州、南昌、东莞、宁波、大连、石家庄、重庆、长春,共19个城市。同时,搜房网联合中国指数研究将选取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在看房团现场发放“购房者调查问卷”,届时调查样本分析将作为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

购房者:刚需涌动VS预期 买还是不买?

楼市新政颁布之后,投机客迅速撤离,只有刚性需求一直在涌动。

不买很犹豫,想买很害怕,买了又后悔,到底要买不买?在观望情绪笼罩下的楼市,这个“哈姆雷特”式的问题变得复杂起来,房地产开发商近期在荧屏上的交锋论战更是一波三折,购房者在买不买的问题中纠葛不断,渐渐地由观望滑向不知所措。

“我现在的心情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纠结。”一位参与看房团的陈女士向记者表示。“房子确实需要,买了怕,不买吧又怕错过优惠时机。”从陈女士困惑的眼神中足以看出她左右不定的心理。

5月22日,上海看房团(图片来源:搜房网)

“这次看房主要是来了解整个市场行情,媒体上整天说房价降了,我还是自己实地考察一下才放心,看房价是真降还是假降。”参加深圳看房团的贾先生告诉记者。

从报名情况来看,本次看房活动主要以刚需为主,很难再见客组团看房的景象。此次看房者的年龄分布也很全,有改善性需求的中年购房者,有为子女购房的老年购房者,也有自己购置婚房的青年购房者。

虽然目前未显大规模,但是购房者预期高涨。“本次参与看房团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市场,至于是否出手,看具体优惠情况而定,个人觉得房价还有可能降。”一位网友表示。

在楼市新政满月后,买卖双方进入观望僵持期,但是仍有一些品牌企业新开发的项目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像北京房山区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朝阳北路的首开东都汇受关注度一直很高。“我看中的是项目的品质。”一位网友表示。

>>>>点击进入看房团总专题

各地看房团

北京:5月29日看房团十线齐发

深圳:5月29日看房团让您与幸福相约

5月30日看房团邀您去DADA享受阳光假日

广州:5月29日“搜房卡会员月”看房团

石家庄:5月29日瑞泰澜庭婚房团购活动

无锡:5月30日聚集清凉野鸭湖澜山别墅

沈阳:5月30日北部西部搜房双线婚房看房团

长春:5月30日搜房网双线看房团

天津:5月29日专场看房团

重庆: 5月29 日沙坪坝区看房团

昆明:5月29日搜房网看房团

济南: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青岛: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合肥: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西安: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徐州: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南昌:5月29日搜房网看房团

东莞: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宁波: 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大连:5月30日搜房网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