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批"中国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7 23:26

[摘要] 记者在5月27日举办的“新政下 观楼‘势’”2010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首批中国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上了解到:我国诞生了首批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高级房地产策划师,这标志着全国房地产策划人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中国房地产业迎来了全新的整合策划营销时代。

我国诞生了首批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高级房地产策划师,这标志着房地产策划人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中国房地产业迎来了全新的整合策划营销时代。

这是记者在5月27日举办的“新政下 观楼‘势’”2010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首批中国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上了解到的信息。

本次颁证仪式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办,住建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孙克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宣传培训和地方协会联络部主任王惠敏,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团副主席、深圳市庄合热泵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巢民强共同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首先由顾云昌主席代表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授予孙克放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以表彰孙克放在策划理念、策划整合方式和低碳地产等方面为房地产行业作出的贡献。之后,来自各地的50名房地产业界精英聚集一堂,代表首批近200名国家高级房地产策划师现场接过了"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在颁证仪式上所做的“楼市新政解读”中肯定了“房地产策划师”这个年轻职业对房地产策划业乃至整个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技术进步、品质提升和健康发展都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说,“房地产策划行为无所不在。项目层面需要项目定位、市场调查、规划设计到营销策划;企业层面需要通过策划来提供战略战术;甚至房地产行业自身也需要策划方向,给出发展路径。所以策划是房地产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房地产策划师则是房地产行业的灵魂职业。”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代表联谊会发表的致辞中强调了策划对于行业的巨大影响,他说,房地产产品需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人制宜,这就导致了策划的复杂性。每一个策划都是一次创新,策划业是一个'智慧密集型'行业,所以'智慧'和创造力是房地产策划最重要的素质。随着房地产暴利时代的结束,一个以全方位全过程策划的革命性时代已经开始。作为有经验有阅历的策划人员,不仅要以点子取胜,更重要的是注重自己的知识结构,通过系统地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掌握市场运作与前瞻决策的策划实力,整合产业链上各种资源,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取得成功。

来自中化方兴地产发展部高级经理张会阳作为国家高级房地产策划师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发言,他认为,当前的行业内房地产策划人才大多是半路出家,由广告设计、楼盘销售等相关专业转行而来,对建筑学、规划学、学等专业知识知之较少,大都不具备资源整合和策划营销的能力,缺乏专业策划人才已成为制约地产企业发展的瓶颈。他说:“通过国家高级房地产策划师证书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升了自身素质和价值,对今后从事房地产相关职业有着极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为了响应国务院制定的“2020年中国单位GDP碳减排40%”目标,构建中国城市建筑未来绿色低碳梦想,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国家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孙克放和深圳市庄合热泵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巢民强分别作了“低碳地产未来发展模式与方向”和“开启绿色地产的金钥匙”主题演讲,他们全面阐述了住宅建筑该如何适应绿色低碳的生活趋势,并将房地产策划师首次纳入未来建筑能否满足大众需求的关键因素。

相关链接: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是中国房地产策划师性的联谊组织,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职业网(//www.crep.cn)联合发起成立。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以“打造中国房地产智业平台,缔结中国房地产置业服务群体”为目标,本着“宣传中国房地产策划师、服务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培训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这一宗旨,团结带领的房地产策划师群体向着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使之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沟通联谊、互助合作、服务企业的通道和平台。联谊会(www.chslyh.com)更将每年举办一次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

中国房地产职业网

中国房地产职业网是中国的房地产培训门户网站,也是中国的房地产培训机构之一。一直以“占领培训制高点,引领行业新趋势”为发展坐标的中国房地产职业网自创办之日即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时至今日,中国房地产职业网已培训学员一万余名,其所倾力打造的永续性免费再课程体系,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职业培训领域标准模板。“影响力,最强师资阵容,考试通过率”中国房地产职业网(//www.crep.cn)正以超强实力和绝佳口碑领跑中国房地产培训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