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西城12老旧小区将改造 计划1500万元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10-05-23 09:29

[摘要] 本月底前,西城12个老旧小区将启动升级改造,涉及33栋老旧居民楼。记者日前从西城区政府获悉,此次改造计划1500万元,11月底前完工。

本月底前,西城12个老旧小区将启动升级改造,涉及33栋老旧居民楼。记者日前从西城区政府获悉,此次改造计划1500万元,11月底前完工。

  西城区市政市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过去3年,西城区已经改造了50个老旧小区。今年即将升级改造的12个老旧小区大多建成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其中院落的历史已超百年,多年未修缮。比如在车公庄北里28号院,这里的老楼外立面墙皮早已脱落,显得破旧。同时,大量违章建筑杂陈其中,不但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此次改造将对外立面出现破损和墙皮脱落的楼体进行整体粉饰,拆除违建景观和车棚,拆违后腾退的土地将进行统一绿化,包括为小区居民设计并建造花池、草坪。如果条件允许,部分有活动场地的小区将增设或更换体育健身器材。此外,小区重新更换下水管线,与大市政管线连接。

同时,针对一些老旧小区自行车停放困难的现状,有条件的小区还将建设较大的自行车车棚。

●砖塔胡同86号院●地藏庵小区●真武庙头条 ●北安里胡同9号院●力学胡同14号院●车公庄北里28号院●北礼士路头二三条小区●裕中东里社区(西里1号楼、13号楼)●裕中西里小区●马甸南村西区●人定湖西里西区●六铺炕三区3号楼、8号楼、11号楼及周边老旧小区

标签: 北京 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