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聚焦新政后房产纠纷 律师为网友答疑解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5-17 20:03

[摘要] “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继续升级。今日(5月18日)下午,搜房网邀请到了律师进行专访,为广大网友全面解答新政后房屋交易面临的种种法律问题。

搜房网讯 “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继续升级。今日(5月18日)下午,搜房网邀请到了律师进行专访,为广大网友全面解答新政后房屋交易面临的种种法律问题。

近期楼市政策频出,政府调控举措对房地产交易带来不小的冲击,银行房贷政策的变化使得房产买卖双方忧心忡忡,“退房”风波陆续上演。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应对房贷新政下房屋买卖纠纷?购房者又该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针对新政后频频出现的房地产买卖纠纷事件,律师为网友答疑解惑。

新政是否属于“不可抗力”的退房因素,中介延误合同履行造成的利率提升是否应该负责,房价下跌开发商是否应该补偿差价,退房会不会赔了定金又折违约金……面对诸如此类的问题,北京律师行率先出击,组成“关注购房者律师团”,联合搜房网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同时,搜房网联动104个城市向购房者征集案例,您在购房上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登陆《楼市红绿灯——解析新政后房产纠纷怪象》专题,留下您的疑惑,“关注购房者律师团”的成员将会尽快解答。此外,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律师能加入到“关注购房者律师团”,为购房者提出您最为中肯的意见。

>>>聚焦新政后房产纠纷 天津律师在线为购房者支招

相关新闻:

二手房买卖三大雷区 法官提示签约要考虑周全

楼市红绿灯 解析新政后房产纠纷怪象

房贷新政下 律师教您如何解决购房合同纠纷

退房纠纷大量产生 贷款遭拒签购房人"被违约"

房产新政系列纷纷出台 房产纠纷汇总面面观

买卖双方心态发生变化 “假离婚”风险大不可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超一手房 消费纠纷出现猛增



标签: 房产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