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里河商街频推公益行 赠节能灯助"绿色照明"

北京商报   2010-05-13 14:57

[摘要] “五一”前后,当京城各大家居卖场沉浸在一片促销狂潮中时,十里河商街上却飘出了浓浓的爱心情意。先是十里河商会组织商街上的各企业为玉树灾区捐款;随后十里河高力国际灯具港面向京城小朋友发起“为凉山彝族农村孤儿及贫困学生捐赠旧衣物、旧课外书、旧玩具”的公益活动

“五一”前后,当京城各大家居卖场沉浸在一片促销狂潮中时,十里河商街上却飘出了浓浓的爱心情意。先是十里河商会组织商街上的各企业为玉树灾区捐款;随后十里河高力国际灯具港面向京城小朋友发起“为凉山彝族农村孤儿及贫困学生捐赠旧衣物、旧课外书、旧玩具”的公益活动;而在“五一”促销活动中,十里河灯饰城率先发起了赠送1000盏节能灯的大型促销活动,为京城推广节能灯、淘汰白炽灯工作做贡献。一幕幕公益活动使十里河商街处处散发着温馨的情意。

情系玉树发动企业为灾区捐款

公益主角 十里河商会

“五一”前夕,就在各大家居卖场挖空心思准备各类促销活动时,十里河商会却在积极酝酿为玉树捐款事宜。4月23日,十里河商会大楼内到处涌动着浓浓爱意,下午两点钟,在十里河商会党委副书记、十里河集团副董事长李晟杰的带动下,家和家美、美联天地、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等几十名企业代表和员工代表齐聚十里河商会大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情系玉树,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玉树地震发生后,十里河商街上众多企业和企业商户、员工都希望给灾区捐款,以表达自己的爱心,并有不少企业自发组织了小型的捐款活动。为此,十里河商会将商街上的企业统一组织起来进行一次集体的捐助活动,统一将善款捐助到慈善组织,便于送往灾区。在现场,十里河商街上的企业代表和员工代表自觉在会议室内排成了长队,李晟杰率先代表商会捐款,几十个企业代表和员工代表纷纷把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的现金放入信封中,统一投入捐款箱,寄托了每一个十里河人对灾区的关爱之情。

捐助衣物 关爱凉山彝族贫困儿童

公益主角 高力国际灯具港

“五一”来临之际,适逢高力国际灯具港店庆五周年店庆,高力为此发起“一对一”资助中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凉山彝族农村孤儿及贫困学生大型公益活动,成立了两个“全宿制爱心班”,计划资助100名凉山彝族孩子完成从一年级到高中的学业。从活动发起之日,高力积极面向京城小朋友发起呼吁,将自己穿剩的旧衣服(6-10岁)、用过的旧课外书、玩过的旧玩具捐赠出来,送到高力总服务台。

此前,高力还曾联手“壹基金”举办了“帮助地震灾区阿坝州妇女生产自救”公益活动,活动持续半月之久,共为灾区妇女创造了近20万元的收入。无论是联手“壹基金”为灾区妇女创收,还是资助凉山彝族农村孤儿及贫困学生,高力始终是抱着一颗为社会尽责、帮助灾区渡过难关的慈善之心,不仅将高力国际灯具港打造成家居圈中最富公益形象的流通卖场品牌,同时树立了十里河商街的公益形象。

赠送节能灯 助力发展“绿色照明”

公益主角 十里河灯饰城

“五一”假日期间,只要光顾十里河灯饰城,就可以凭借本人身份证领取两盏节能灯,3天时间,共有1000盏节能灯免费发放给消费者。十里河灯饰城总经理尤作文认为,以节能灯代替白炽灯作为照明设备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降低大气污染和能源消耗的重要举措,在中国家庭和灯具生产、流通企业中推进这一举措,灯具卖场可发挥的功效不可忽视。“借‘五一’促销之际,免费赠送节能灯就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节能灯替代白炽灯的必然趋势。”

就在一个月前,十里河灯饰城还为此联合中国照器协会、LED时代网发起名为“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高效照明新理念”的培训活动。在培训活动中,灯具行业通过对典型的节能照明案例和不同类型的节能照明产品的技术知识宣讲,提高了销售人员的认知水平,增强了他们对高效照明产品的辨别能力。同时,让灯饰城内的广大灯具厂家、经销商及消费者了解到,购买使用节能灯、LED灯将成为未来的灯具消费时尚。尤作文表示,一定要加大“绿色照明”推广力度,在卖场流通环节减少低效照明产品的销售数量,抵制劣质照明产品在市场流通。十里河为“绿色照明”事业举办的公益活动,引发了消费者对十里河灯饰城和十里河商街的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