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恒集团抛售酒店物业资产

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芳兰   2010-05-06 07:22

[摘要] 中恒集团今日公告称,董事会通过了《中恒集团关于转让梧州怡景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为了集中力量做好主业,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以20万元的价格将经营怡景酒店的公司全资子公司梧州怡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彭金清,并收回2918 万元的往来债务。

中恒集团今日公告称,董事会通过了《中恒集团关于转让梧州怡景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为了集中力量做好主业,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以20万元的价格将经营怡景酒店的公司全资子公司梧州怡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彭金清,并收回2918 万元的往来债务。

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定价依据是:以怡景实业2009 年12 月31 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作价基础,中恒集团持有怡景实业的100%股权的转让价格拟定为20万。其中怡景实业欠中恒集团往来款人民币2918 万由受让方代怡景实业归还给出让方。

标签: 中恒 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