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部分新盘单价急降6000 成交仍惨淡

上海证券报   2010-05-04 11:44

[摘要] “五一”假期,深圳一些曾经备受业界和市民关注的高价新楼盘出现楼价“跳水”,有的每平方米急降6000元依然成交惨淡。

“五一”假期,深圳一些曾经备受业界和市民关注的高价新楼盘出现楼价“跳水”,有的每平方米急降6000元依然成交惨淡。

  “五一”小长假适逢深圳春季房产交易会,深圳一些楼盘纷纷借展会人气加大对外发售力度。高发第五大道为深圳宝安区2010年开盘楼盘,在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之前,该楼盘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一套400万元,而该楼盘三期户型为135平方米,单价约在3万元每平方米。而“五一”开盘的楼盘起价在2万元每平方米左右,均价为2.4万元每平方米。政策出台前后不到1个月时间,楼盘价格至少相差了6000元每平方米。

另一名为“龙华潜龙曼海宁”的楼盘也出现类似情况。展会上开发商邀请了大约400名客户,但是实际只有300来人到场,现场座位都没有坐满。与此前售楼部的人山人海相比反差颇大。当天记者在现场获知,楼盘实际售价比预期定价低了3000元到4000元每平方米。

尽管开发商促销,但大多买楼者仍持“观望”态度。高发第五大道大约成交了200套,成交率不到三成。

认为,房地产调控新政策出台之后,买房人观望情绪浓烈。尽管一些资金充裕的开发商仍会选择撑一段时间,但深圳房价已开始松动。(据新华社电)

标签: 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