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昌平大盘绿城新干线五一购房送大礼 尽享优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30 16:40

[摘要] 绿城新干线位于沙河水库和翠明湖。翠明湖湿地公园,湿地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既是陆地上的天然蓄水库,在蓄洪防旱、调节气候,控制土壤侵蚀、促淤造陆、降解环境污染等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又是众多野生动植物,是珍稀水禽的繁殖和越冬地。可谓天然的氧吧。

房天下讯 绿城新干线送您一个凉爽的夏天,随着“五一”劳动节的,昌平大盘绿城新干线项目回馈广大购房者,五一期间购买促销户型客户均可享受赠送高档空调一台,并享受购房特价 5188元/平米。明媚的阳光散满大地,芊芊细草一片片密密厚发,绿城新干线诚邀各位朋友相约翠明湖,相约“绿城新干线”。

“绿城新干线”坐落在昌平区,交通便利,公交线路670、昌52(年底轻轨11号线开通)社区。绿城新干线位于沙河水库和翠明湖。翠明湖湿地公园,湿地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既是陆地上的天然蓄水库,在蓄洪防旱、调节气候,控制土壤侵蚀、促淤造陆、降解环境污染等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又是众多野生动植物,是珍稀水禽的繁殖和越冬地。可谓天然的氧吧。

沙河大学城作为2003年北京市60项重大工程之一,规划用地面积74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680公顷,总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 财大、、北师、5所院校入驻规模为学生8万人、教职工2万多人,包括50个院系、110多个专业,构成了以理工类学科为主,兼有文科、财经、外语、师范类学科的合理办学结构。沙河大学城距我项目公五。

绿城新干线总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分两期滚动式开发,由14栋六层板楼组成,现房发售,即买即住,从西边主入口进入社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花园广场,内设假山喷泉,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园等,是您茶余饭后娱乐健身的活动场所。

社区的商业配套现己入驻,小区绿化达30%以上,楼与楼之间主要以公共绿化、停车位、社区道路为主。社区内大多户型均为全落地观景阳台、外飘窗的设计,让您与自然更亲近。

社区内楼宇之间都已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各单元门安装楼宇对讲系统,入户门为高级防盗门,大大提升了小区的安全系数。小区采用全封闭的物业管理,24保安巡逻,绿化保洁服务,水电市政配套,小区集中供暖。

六层坡屋顶设计增加了使用房层空间的同时也对室内的防水、保温、隔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整体看上去也的美观,户型面积是从65m2一居到148m2的三居,共有8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目前主要推出4号楼珍藏户型,93 m2的两居和112 m2的三居,一梯两户,户户朝阳。

详情请致电:13651272243

标签: 绿城新干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