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合肥酝酿“十二条”调控房价

东方早报  2010-04-28 12:04

合肥市相关部门将出台旨在控制楼市上涨的“新十二条”楼市政策,相关内容已上报市政府。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酝酿出台的合肥楼市“新十二条”将对商品房定价管理、预售申请等内容都设定更为严格的规定。目前,合肥市房产、物价等部门已经达成共识,商品房的定价须“一步到位”,还将严禁、随意等行为。

但报道援引职业人的话称,一直以来合肥的房价在省会城市里整体偏低。

报道指出,3月26日,合肥市正式加入“长三角俱乐部”,尽管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强调“加入长三角不会为合肥市房价增重”,但他同时也表示:“合肥也不能独善其身。”

相关阅读:

京今日公布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楼市新政出台:京沪挤压泡沫 地方政府"出招"

新闻联播4天3次评说外国楼市为调控新政探路

温州楼市新政19条要求 全部房源须一次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