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南京交易量井喷两天卖2500多套房 房主赶签合同

扬子晚报  作者:陈春林  2010-04-21 18:02

[摘要] 记者昨天在南京网上房地产上看到,最近这两天南京一手与二手房产的交易量猛增,前天与昨天总共卖掉了2500多套房子,这是去年旺季也达不到的水平。难道新政对南京楼市没有影响吗?

这两天,南京交易量井喷

两天卖了2500多套房,一大堆人赶签合同办贷款

记者昨天在南京网上房地产上看到,最近这两天南京一手与二手房产的交易量猛增,前天与昨天总共卖掉了2500多套房子,这是去年旺季也达不到的水平。难道新政对南京楼市没有影响吗?

“这还是客户赶签合同办贷款所致”,满堂红南京置业市场部主管李媛说,他们最近一直没有休息,昨天一下午派出了七八组工作人员,好几家店面都只剩一个人在坚守。

截至昨晚9点,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4月20日南京共认购商品住房353套、成交358套;4月19日认购294套、成交494套。在二手房方面,4月19日成交了551套,4月20日虽然没有统计,不过中介人士普遍预计应该也在500套以上。这样一来,南京市在两天时间里总共“消化”了2500余套房子,其中大部分属于赶签合同类型的。比如昨天万达广场卖了233套,万科金域蓝湾卖了103套,这些都是近期开卖的楼盘,房主由于担心更加严厉房贷政策的出台,所以赶签合同,争取优惠的贷款。

楼市认为,新政出台后确实对市场带来了影响,但是并没有达到“立竿见影”的地步,二套房政策对资金实力偏弱的购房人或者客影响很大,但对资金实力比较雄厚的炒家影响有限,新政真正改变的是人们对后市的预期。(马祚波)

又有两银行停贷三套房

其他在宁银行也表示肯定严格执行国务院规定

继江苏银行停止三套房贷款之后,民生银行和中信银行昨天也暂停了三套房贷,其他银行则表示,肯定会严格执行国务院房贷新政,但具体实施细则还在制订中。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人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已收到总行文件,要求暂停南京地区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二套房首付严格执行国务院要求的首付不低于五成、利率1.1倍政策。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人士也表示收到了总行文件,总行要求分行原则上不做三套房贷款。深发展南京分行人士表示,已收到总行转发的国务院文件,肯定要按照国务院文件来执行,但具体操作细则还未确定,估计本周内能出台。

招行、交行和兴业银行等银行人士表态称:已执行房贷新政,但三套房政策还未确定。建行人士则表示,目前只处理之前落实的贷款单子,暂停办理新房贷业务。

一季度个人房贷增五成

一季度个人购房贷款新增5227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五成多,这是央行昨天发布的数据,表示,央行房贷数据也从侧面印证了一季度国内房市的火爆。

央行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中发布了2010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房地产贷款新增320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1%,个人购房贷款新增5227亿元,与去年一季度末相比,个人房贷余额增长了53.4%,与去年底相比,增长了10.3%。

标签: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