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季度上海房贷增速在1月创历史新高后逐月递减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胡俊华   2010-04-15 09:49

[摘要] 一季度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较多。央行上海总部4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338.1亿元,同比多增311.3亿元。

一季度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较多。央行上海总部4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338.1亿元,同比多增311.3亿元。

  数据显示,在一季度新增个人住房贷款338.1元中,新建房和二手房贷款分别增加162亿元和176.1亿元。尽管新增总量较多,但受住房成交量变化,以及银行审慎发放房贷的影响,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月增量在1月创历史新高后逐月递减,1~3月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分别增加208亿元、78.6亿元和51.5亿元。

此外,受汽车旺销影响,一季度上海新增个人汽车款31.7亿元,同比多增23.2亿元。

信贷整体规模方面,一季度上海新增人民币贷款1639.2亿,同比少增641.9亿。其中中资金融机构贷款增加1459亿,同比少增992.2亿。

投放节奏来看,当季中资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投放节奏逐月减缓,1~3月贷款分别增加738.9亿元、386.1亿元和333.9亿元,其中3月份贷款同比少增673.5亿元。

标签: 上海 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