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丰台选定12处定向安置房地址 今年开工9602套

北京晚报  作者:孙颖  2010-04-06 15:20

[摘要] 今天记者从丰台区获悉,今年丰台区已经确定了12处定向安置房项目,将可提供定向安置房约1.83万套,其中今年开工9602套,预计可有效保证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类、产业功能区类和重大民生类重点工程等搬迁居民安置需求。

今天记者从丰台区获悉,今年丰台区已经确定了12处定向安置房项目,将可提供定向安置房约1.83万套,其中今年开工9602套,预计可有效保证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类、产业功能区类和重大民生类重点工程等搬迁居民安置需求。

丰台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丰台区共选址定向安置房项目12个,包括成寿寺、郭庄子、北京开关厂、彩虹家园、丽泽C9回迁房、郭公庄、四合庄、东铁营、纪家庙、新宫、晓月苑、靛厂项目,可提供房源约146.2万平方米,已实现开工13.3万平方米。

今年丰台区将开工建设7299套保障性住房,其中经济适用房4123套,限价房1976套,公共租赁房1200套,2009年底前备案轮候的家庭基本上能够解决住房困难。截至目前在丰台区域内选址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含配建)共计15个,规划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已实现开工约152万平方米,涉及13个项目,实现竣工共计22.5万平方米,涉及2个项目。此外,今年丰台区将竣工交用各类政策性住房11286套。

标签:丰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