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交行推出"e贷通"业务,市民今后申请贷款更便捷

交通银行  2010-03-25 17:23

日前,在一汽上班的刘先生,通过交通银行的客服短信了解到“e贷通”新产品信息,并成功申请了16万元的“e贷通”授信额度,这笔钱解决了刘先生新房装修、置办家具、结婚喜宴等的燃眉之急。

由于众多市民对“e贷通”还很陌生,为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这个新产品,记者采访了交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首先介绍了“e贷通”的诸多优点。例如,采用“e贷通”办理贷款很方便,客户只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和偿还能力资料,同时客户只需一次申请,就可以多次循环使用;其次,客户用网银或电话银行,可以全天候轻松进行放款和还款;第三,消费方便,客户只需用借记卡在POS机上一刷或登录网上银行,即可实现消费;额度较高,贷款金额多少视客户信用情况及还款能力具体设定,授信额度可达100万元;节省利息,同样刷卡消费,贷款利率比信用卡透支利率低,同时享有贴心宽限期。此外,“e贷通”还具有理财灵活的特色,该产品专为客户量身定做,有助于客户在额度内合理计划用款,若客户提前还款,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随时随地可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自助还款。

该负责人介绍,“e贷通”的担保,可用抵押、质押、保证三种担保方式,或三种担保方式组合担保。其中,抵押物仅限于住房、商业用房和商业房。“具体来讲,,抵押物原则上应位于城区域;第二,抵押物房龄原则上不超过20年;第三,以住房做抵押物的,授信额度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以商业用房、商业房做抵押物的,授信额度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的50%。而质押包括定期存单、凭证式国债、储蓄国债、具有现金价值的人寿保险单等。通过多种担保方式组合申请授信额度的,授信额度为各种担保方式获得的授信额度之和。”

针对哪些人可以申请“e贷通”的问题,该负责介绍,交通银行“e贷通”适用的贷款对象是持有效身份证明、有本地固定居住场所、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还款能力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