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盘证件不全无法预售 封顶3年未开盘(图)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03-24 16:50

[摘要] 眼下,济南楼市仍是一片火热,大多数开发商都为无房可卖发愁。可经十路边上有个楼盘封顶几年了,开盘日期还是一拖再拖,这可把已经交了部分房款或金的准业主们给急坏了。

图片来源:生活日报 连城水岸小区迟迟不开盘,真急坏了购房者

眼下,济南楼市仍是一片火热,大多数开发商都为无房可卖发愁。可经十路边上有个楼盘封顶几年了,开盘日期还是一拖再拖,这可把已经交了部分房款或金的准业主们给急坏了。

封顶时,旁边小区还没打地基 现在人家入住了,这里还没开盘

“交了房款的同志,说实话,你们后悔吗?”在连城水岸的网上业主论坛里,一位准业主这样问。准业主张先生的回答很无奈:“谈不上后悔不后悔,是骑虎难下了!”

2007年,张先生在经十路南侧的连城水岸小区定下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当时单价是4800元/平米,房款总价是34万,他按照开发商的要求交了一半钱,即17万元。

“当时看了好几个楼盘,之所以定下连城水岸,是因为当时它已经封顶了,看起来很快就可以入住了。”张先生说。

不过,三年多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拿到新房的钥匙,仍然租房住。而此楼盘东侧的另区,三年前还没打地基,现在业主已经入住一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