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难扛南三环房价 年轻购房者"被郊区化"趋势增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于晶晶   2010-03-20 17:58

[摘要] 风沙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3月20日,搜房网春节后第一次看房团——“关注购房者”百城联动搜房网看房团之北京南二环至三环线圆满落幕。

3月20日,备受业内关注的“百城联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又一次在掀起了看房热潮。据搜房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在北京、天津、杭州、成都等16个城市同期启动,覆盖381个楼盘,共5万余名网友报名参与。其中,北京站十线齐发走进41个在售项目,截止当日上午11点,北部线、南部线现场成交43组,成交金额8120万。

3.20“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南二至三环线合影

搜房网讯   风沙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3月20日,搜房网春节后次看房团——“关注购房者”百城联动搜房网看房团之北京南二环至三环线圆满落幕。此次南二环至三环线共参观了四个项目:首开石榴派——晶城秀府——第三区——中海城紫鑫阁,其中,首开石榴派及中海城紫鑫阁均有多套项目现场全款成交,足见购房者对南城项目的认可。

首开石榴派销售员现场讲解

购房者认真倾听中海城紫鑫阁销售员现场讲解 

随着北京城市规划的正式出台以及北京两会上确立的“建设城市”的目标,更使南城成为北京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的热点区域,购房及需求纷纷涌入。加之相比近期北京四环期房均价已经过三万的趋势,更让南城成为购房者公认的区域。而本次看房团南部线的4个项目多集中在南三环的热门楼盘,交通便利,周边配套相对成熟完善,既适合首次置业,也适合改善性购房,因此受众群体比较广,参加此次南部线的购房者年龄层次分明,有首次购房的年轻人,有携家带口的多口之家,还有中老年购房者。

网友认真观看晶城秀府项目沙盘

搜房卡会员将第三区沙盘团团围住

根据记者对此次看房团网友的观察,虽然目前个别项目销售火爆,但是,置业者多为四十岁以上的中年置业者,他们对此次项目过两万五千元的均价,更有能力承受。虽然,近期政策的密集出台,但仍难阻止房价的进一步上涨,总体来看,年轻一族的购房者很多只能被迫观望,多位年轻置业者对表示南城房价也这么高了,真是难以接受。一位初次置业的年轻购房者表示,对本次项目均价两万六千左右的均价,实在有些力所难及,只能去看南五环的项目了。房价高企,年轻购房者“被郊区”“被六环”的趋势已经日渐显著。

对于搜房网面向全社会正式发出“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现场众多购房者纷纷响应表示赞同与支持。

搜房网看房团网友热情参与“低碳”

可爱小朋友也要“低碳”

年轻一族将成为“低碳”主力军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热点专题:

关注购房者 320百城联动搜房网看房团

实况:"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启动仪式

3月13、14日 九城市启动“315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

广州:3月13日看房团成交58套 1571人5线齐发

苏州:3000余搜房网友激活苏城15亿购买力

南京:搜房网千名网友看房"激活"29家楼盘

长春:3月14日搜房网探春楼盘看房首次出击

福州:3月13日搜房网看房团汇聚千万购买力

南宁:三楼盘两线路成交9套 第二期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西安:3.14低碳看房团 “绿色科技”提升网友购买力

宁波:超300网友横扫10大楼盘

青岛:春雨难泯网友购房热情 保利当天成交6套

数十城市即将启动“315关注购房者搜房卡大型看房团

北京:3月20日搜房网北京搜房卡大型看房团在线报名

上海:搜房卡会员万人看房大行动,引领春季购房总攻势

杭州:千人看房团再次集结出发 18线70余楼盘齐待检阅

成都:搜房网1018低碳置业千人看房团邀您同行

重庆:看房团成员免费招募 23个高性价比楼盘团购有优惠

天津:搜房卡千人看房团低碳专场火热报名

沈阳:3月21日搜房网铁西春季热门热盘看房团

济南:济南"低碳楼盘"周末看房车火热召集中

常州:2010年楼盘看房团 六线齐发

无锡:3月28日4线齐发 高盘看房团召集

海南:3月27日海口低碳楼盘看房团报名火热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