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赴日本低碳住宅建筑技术考察通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19 15:05

[摘要]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联合日本都市再生机构研究所(政府机构)、日本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著名不动产企业)、日本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住宅部品生产企业)、房天下等共同组织“日本低碳住宅建筑技术考察”。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指导思想,为推进住宅产业化,提高住宅品质和性能,提供有力的技术推广和交流的机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联合日本都市再生机构研究所(政府机构)、日本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著名不动产企业)、日本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住宅部品生产企业)、房天下等共同组织“日本低碳住宅建筑技术考察”。

此次活动期间将对日本松下、福美、积水、三井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其深入交流,参观日本节能住宅,通过“中日住宅技术(札幌)交流会”对日本的建筑和产品做深度剖析。具体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日本福美公司、日本积水化学株式会社、日本市浦设计公司、日本松下电工公司、日本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日本三菱不动产株式会社、日本都市再生机构研究所(UR)

战略合作:房天下www.SouFun.com

参与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部品生产企业、建筑设计单位

二、 考察时间和地点

1、 考察时间:2010年4月25日--5月1日,境外7天

2、 考察地点:日本福冈、本东京、札幌

三、 其他事项

1、 参团费用为人民币32,000元整,费用包括:邀请函、签证费、国际机票(含税费)、食宿费、交通费、考察费、翻译费。

2、 考察人员认真填写回执,并于4月7日前以传真或邮件回复我单位。

3、 提前付款单位请将有关款项汇入以下账号:

单位:北京住博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帐号:4066200001819100013822

开户行:华夏银行车工庄支行

4、 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祁素静、宋丽雯、王江

电话:010-88381085/1095、68346606-8006、68313388-5349

传真:010-88381095-8007

附件:活动议程

点击下载:关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赴日本低碳住宅建筑技术考察”的通知

【点击进入:2010年度赴日本低碳住宅建筑技术考察项目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