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规模看房团试水两会后楼市

——104城联动!1000万购房者关注!中国最大看房团试水两会后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唐云亮  2010-03-19 10:24

[摘要] 由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举办“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开始启动。上周末(3月13日-14日)5万余名搜房卡会员横扫9城(广州、苏州、南京、长春、福州、南宁、西安、宁波、青岛)数百楼盘,首次试水两会后楼市风向。

搜房网讯  楼市小阳春能否再次到来?年初调控频出背景下,两会后楼市“收紧风”更让楼市迈入僵持调整期。据悉,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举办“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开始启动。上周末(3月13日-14日)5万余名搜房卡会员横扫9城(广州、苏州、南京、长春、福州、南宁、西安、宁波、青岛)数百楼盘,首次试水两会后楼市风向。

搜房网CEO代建功透露,“进入三月以来,搜房网104个城市开始陆续启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行动。这项旨在“关注购房者”的大型活动,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覆盖104个城市、影响1000万购房者,撬动中国楼市刚性需求,并以数十万购房者调查剖析中国楼市两会后动态走向。”

图为2009年杭州婚房看房团现场

图为2009年搜房网杭州站婚房看房团现场

看房风暴第二波 近十万购房者蓄势待发

据了解,作为“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活动的第二场,本周末北京、天津、杭州、成都、重庆、常州、无锡、海南、郑州等16城市齐推搜房网看房团,超5万人报名参与,预计当天过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

其中搜房网北京站“关注购房者”低碳专场看房团将在3月20日“十线齐发”。届时“预计有一万余名购房者”跟随搜房网横扫北京41个低碳楼盘,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将会享受搜房卡会员的购房优惠。

搜房网网友李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本周末的看房活动“期待”,据李先生介绍,他的家人及多位朋友都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天可以看很多楼盘,比自己看房要方便,主要是有我们自己买房拿不到的优惠,听说这次报名的人多,也想听听其他人对现在市场的看法,毕竟现在的市场很不明朗。”

“针对这次活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国家政策走向还不明朗,现在我们开发企业也都在观望。购房者对于目前市场的信心和态度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我们的市场策略。”看房团北京北部线某项目营销负责人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表示。

图为2009年搜房北京春季看房团现场

图为2009年搜房网北京春季看房团现场

104个城市联动 30万购房者横扫万余楼盘

据悉,此次看房风暴将持续到四月,搜房网104个地方城市分站,开始陆续启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行动。搜房网CEO代建功表示:“3、4月将成为搜房网看房团升级月,搜房网看房团一直是行业的标杆活动,曾经在楼市迷的2008年为整个行业带来力量,这次升级相信能呈现出当下中国楼市的真实状况,让整个行业和社会更多关注购房者。”

2009年11月底,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该博文单日点击突破两万次。

2010年1月起,搜房控股率先行动,搜房网在104个城市发起“关注购房者联盟”,本次号召获得20000业内精英响应,数百家开发企业及主流媒体同时表示支持。

2010年3月,搜房网104个地方城市联动,“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行动在启动。3月13日-14日,广州、苏州、南京等九个城市“315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推出,5万名搜房卡会员走进9城数百个在售项目,引起市场轰动。

搜房网百城联动在3、4月间推出的“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活动,将覆盖1万多个在售新盘,超过30万购房者报名参与。“这将有可能冲击吉尼斯纪录,创下看房团规模之最。”搜房网看房团负责人表示。

30万份调查问卷深度关注购房者需求

搜房网CEO代建功在《给购房者的一封信》中曾承诺:2010年,搜房网将再次升级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购房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各项购房特惠服务,使搜房卡会员服务成为真正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便利与优惠的平台。

2010年,搜房网在升级购房者服务体系的同时,在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数据研究上也再次发力。据了解,在2010年陆续发起的看房活动中,搜房网将发放“中国购房者调查问卷”,就“购房资金来源”、“能承受的住宅总价”、“选择的购买方式”、“2010年房价走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调查。问卷将覆盖30万意向购房者,这些调查问卷的结果将成为“季中国购房者调查报告”的有力数据。

“我们期待这些数据。”某参与本次搜房网看房团活动的开发商如是说。他表示,对于本次搜房网囊括30万意向购房者的“中国购房者调查问卷”关注,他说:“这些分析数据是目前房地产市场走向的一手资料,对于开发企业调整项目开发计划和营销策划重要。”

专题:中国规模看房团试水两会后楼市

专题:搜房卡会员万人看房大行动,引领春季购房总攻势

超越 我们的牛年——搜房网北京看房团2009大事记

3月13、14日 九城市启动“315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

广州:3月13日看房团成交58套 1571人5线齐发

苏州:3000余搜房网友激活苏城15亿购买力

南京:搜房千名网友看房"激活"29家楼盘

长春:3月14日搜房网探春楼盘看房首次出击

福州:3月13日搜房网看房团汇聚千万购买力

南宁:三楼盘两线路成交9套 第二期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西安:3.14低碳看房团 “绿色科技”提升网友购买力

宁波:超300网友横扫10大楼盘

青岛:春雨难泯网友购房热情 保利当天成交6套

数十城市即将启动“315关注购房者搜房卡大型看房团

探寻"两会"后楼市脉搏 百城联动“315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蓄势待发

北京:3月20日搜房网北京搜房卡大型看房团在线报名

上海:搜房卡会员万人看房大行动,引领春季购房总攻势

杭州:千人看房团再次集结出发 18线70余楼盘齐待检阅

成都:搜房网1018低碳置业千人看房团邀您同行

重庆:看房团成员免费招募 23个高性价比楼盘团购有优惠

天津:搜房卡千人看房团低碳专场火热报名

沈阳:3月21日搜房网铁西春季热门热盘看房团

济南:济南"低碳楼盘"周末看房车火热召集中

常州:2010年楼盘看房团 六线齐发

无锡:3月28日4线齐发 高盘看房团召集

海南:3月27日海口低碳楼盘看房团报名火热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