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尼尔森:搜房网覆盖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72%的广告主

中新网  2010-03-12 11:23

[摘要] 3月11日,尼尔森在中国发布了《2009中国房地产网络广告市场研究项目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房地产类网络媒体广告市场整体发展良好,搜房网在展示广告推广项目数、广告主数和广告创意数三项核心考核指标上均以超五成的比例居榜首,其中在房地产类广告主指标上显著,行业占比达到72%。

3月11日,尼尔森在中国发布了《2009中国房地产网络广告市场研究项目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房地产类网络媒体广告市场整体发展良好,搜房网在展示广告推广项目数、广告主数和广告创意数三项核心考核指标上均以超五成的比例居榜首,其中在房地产类广告主指标上显著,行业占比达到72%。

尼尔森:搜房网覆盖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72%的广告主

尼尔森《2009中国房地产网络广告市场研究项目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展示类广告推广项目总量为14987,广告主总量为2254,创意总量为36193,三项指标中搜房网分别占据了行业整体的57%、72%、53.5%。报告分析指出,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投放3网站分别为搜房网、新浪房产和焦点网,除搜房网以较大领先外,新浪房产与焦点网的展示广告投放水平竞争胶着,新浪房产覆盖房产行业42.8%的广告主,焦点网约占三成,两家网站房地产展示推广项目数与创意数水平基本相当。

报告同时就2009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价值进行了研究并分析指出,2009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的市场价值估算达13.4亿元,其中搜房网广告价值估算值为6.2亿元,占行业整体的46.3%,以领先。

注1.推广项目:AdRelevance定义的一个推广活动是指任何创意在一段时间内指向一个相同的URL地址。目标URL链接使得AdRelevance能够识别广告主身份。在AdRelevance系统中,一个广告主可以和一个或多个域名联系起来。如果相同的URL目标地址在相隔7天之后再次出现,AdRelevance将把它视为一次新的推广活动。本报告中,内部推广不在统计之列。

注2. 广告主:指网络广告的发布商,包括企业、机构、组织或个人以及他们所拥有的品牌与权利。

注3. 创意:AdRelevance跟踪行业内主要的广告形式及广告尺寸,包括GIF/JPEG格式、动态GIF、HTML、Flash动画等。条不同尺寸及形式的广告分别统计为不同的创意。

注4. 广告价值估算:是通过广告浏览量和千次曝光成本上综合得出的,每个市场的平均每千次曝光成本(CPM)是以当地市场的平均费用为依据的。

注意:此指标并非希望体现在广告投放交易中实际交易额的多少,而是用来评估广告在行业中所展示的价值数量。

相关数据:

百度数据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房地产网站关注度报告显示,在房地产类网站中,2009年第四季度搜房网各指标依旧远超同类网站。该报告显示,从购房者关注度情况来看,搜房网在房地产网络媒体领域占比,市场份额达49.29%,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让搜房网在行业遥遥领先,是后面对手的十倍甚至几十倍。点击查看详细>>>

中指研究院与易观国际发布的数据计算显示,2009年全年房地产网络广告市场投放额度超过20.63亿。搜房网以8.9亿43.13%的份额遥遥领先,继续引领房地产网络广告市场。点击查看详细>>>

2009年IRI二季度北京房地产行业网络舆情报告显示,二季度北京房地产网站:搜房网仍高居榜首,综合得分达到92.66分。点击查看详细>>>

由中科三方发布的第三次中国互联网络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搜房网蝉联房产类网站品牌,搜房网在品牌认知度、提示前认知度、提示后认知度、半年内曾经浏览率、半年内最常浏览率、未来浏览率、未来最常浏览率等方面均,荣获“品牌度的房产网站”奖项。点击查看详细>>>

通过对国内几大重点房产家居网站相关信息的监测分析,IRI网络口碑研究咨询机构利用“网络舆情指数体系(IRI)”计算出2009年一季度房产家居网站网络口碑指数。搜房网作为国内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其网络口碑状况明显,遥遥领先的网络口碑关注度更是极好的证明了其在业内和业主中的高人气和巨大影响力。点击查看详细>>>

相关新闻:

09年百度第四季度房地产网站关注度搜房居首

2009年全年房地产网络广告投放搜房网遥遥领先

盘点2009 搜房网荣获业内12项年度大奖

搜房网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榜 位列前三

Adworld互动营销盛典 搜房网荣获两项大奖

搜房网荣获“2009年度广告价值网站”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