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代都市女性选房都看啥

——女人们的购房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04 15:48

[摘要]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70%的女性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如果有钱,第一件事儿就是买房。她们大都表示,“Home”(家)和“House”(房子)虽然不是一回事儿,但现实生活中,有个“House”是最实际也是最安全的选择。女人拥有更多的置业主导权,大概就是因为她们对于家的追求天生急切而热烈。

前的女人,有三件东西自己一定不能买的:房子、车子和钻戒。现在的女人,却不介意为心爱的东西买单。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70%的女性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如果有钱,件事儿就是买房。她们大都表示,“Home”(家)和“House”(房子)虽然不是一回事儿,但现实生活中,有个“House”是最实际也是最安全的选择。女人拥有更多的置业主导权,大概就是因为她们对于家的追求天生急切而热烈。

女人选房都看啥

同样是选房购房,女人和男人的追求和主张又各不相同———女人的要求比男人要多得多。“买了不是自己中意的房子,男人烦一阵子,女人却会抱怨一辈子。所以为了不让女人烦,男人购房时就多数听女人的。”这是中海城紫鑫阁的销售人员为女性主导买房总结的一条“真理”。

交通环境

女人眼中的交通并不是距离的远近,而是是否便利。她们判断交通的标准往往只有两个:一个是看上班出行是否方便,一个是到购物场所是否方便。尤其是职业女性。她们不但要为事业努力,还要花心思照料家庭,她们希望尽量减少路途上的时间,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所以,便利的交通网络是她们最关注的。

据中海城•紫鑫阁销售人员说,很多业主就是看中项目的交通。中海城•紫鑫阁地处东南3环、4环两条城市快速环路之间,立踞10号线成寿寺站上盖,举步即达5号线宋家庄站,无论是选择、自驾车或是地面公交,皆顺畅无比。同时,项目被CBD核心圈、方庄配套圈、东四环国际消费圈、南三环主题购物圈合围,中海城一期商业配套,步行即可拥有核心区餐饮、娱乐、家政等更多便民服务。

NO.2配套设施

女人天生爱漂亮,对于女人而言,健身、美容是她们必须“享受”的专利。因此,对于现代女性购房,社区的商业氛围、配套设施不健全可是不行的。女性购房者往往将眼光投放在那些购物便利,美容、美体、健身缺一不可的成熟社区,以满足她们小小的虚荣心。周边有没有好的幼儿园、也成为妈妈们购房的主要考虑因素。

中海城•紫鑫阁项目周边拥有包括红星美凯龙、新加坡美罗城、燕莎奥特莱斯、法国迪卡侬、百盛百货、华联新光商场、乐购、新百货、资和信百货、国美商都、首地•大峡谷等大型购物,还有世纪环球影城、万达国际影城、华星国际影城就近任选……这些休闲娱乐购物场所在女性的内心无疑会增加好感。

NO.3房型户型

与男人相比,女人是真正懂得“知足常乐”的,小户型面积在50到70平方米、经济实用的房型女人欢迎。同时,她们更加追求平面的变化和空间效果,钟情于容易打碎空间、进行自我组合的类型。面对一套房子,她们会很仔细地研究厨房、卧室以及储物空间,哪些地方可以放什么东西,可以放得下多少。

此次,即将在3月开盘的中海城•紫鑫阁专门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大而不奢的白领丽人打造不同的生活空间。户型以40-75平方米为主,零居、一居、二居等多种户型,兼具实用性与展示性——格局方正、功能紧凑、简洁灵活。同时,项目全精装空间,摒弃不必要的“浮华”,整体现代、简洁、大气,彰显城市精英的生活品位。纯净、明亮的色调营造宁静文雅氛围,给人带来温馨、不受拘束的感觉。餐桌椅、沙发、搁物架等明快、流畅的线条,室内空间更加优雅自然、干净利落,展现主人时尚、个性的气质。设计中重点进行厨卫空间的合理规划,在有限的使用空间里,充分突出使用功能,实现环境美观与居住舒适的统一。

女人有了房子,就如长途旅行的人抵达了站点,的疲惫欣喜,都不能阻止她美美地睡上一觉,也许,在梦里她还会像候一样在自家门前种满花草。房子是一个承载着我们无限梦想的地方,它会容你释放泪水和寂寞,也会让你结束一段漂泊。有人说,做为女人,就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为没有人比女人更懂房子,更爱房子。

标签: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