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网友实名举报县组织部副部长拥有4套豪宅

千龙网  作者:冯成昆   2010-03-04 11:14

[摘要] 昨日,网友“张洪峰”在博客挂出一篇名为《实名举报江苏省赣榆县委组织部长张宜春》的帖子,帖子作者朱孔剑称,自己实名举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组织部副部长,称其拥有四套豪宅,并在担任镇党委书记期间有迷信行为,一时该帖成为网友议论的热点。

昨日,网友“张洪峰”在博客挂出一篇名为《实名举报江苏省赣榆县委组织部长张宜春》的帖子,帖子作者朱孔剑称,自己实名举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组织部副部长,称其拥有四套豪宅,并在担任镇党委书记期间有迷信行为,一时该帖成为网友议论的热点,昨日下午,赣榆县纪委向本报记者表示,纪委已经就此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网友细数4处豪宅位置

在帖子中,朱孔剑称,自己为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人,该县组织部副部长张宜春一人竟然同时拥有4处豪宅、一处园林,并列举了这些豪宅的名单:县城黄海东路县司法局隔壁东侧豪宅楼、县城南站金华宾馆东邻的独宅别墅楼、县城环城北路起锚雕塑东独宅别墅楼、赣榆县新城区公务员小区(金海岸小区)房产一处。朱孔剑列举的四处豪宅中,有两处位于房价较贵的县城中,一处临海别墅,还有一处也是独栋别墅,都价值不菲。记者调查得知,当地平均房价在3000元/平方米以上。“一个组织部长哪儿来这么多钱?”网友不免疑惑。

私宅势压司法局楼

在帖子中朱孔剑还介绍,张在县城有一处豪宅楼,紧靠在县司法局楼的东侧。该豪宅楼气派豪华,规模、高度堪与司法局大楼等齐,网友不禁赞叹“(楼房)东为上,副部长一人压倒司法局”!

朱孔剑认为,该豪宅楼的土地系其1998年在原城东乡(现属青口镇)做乡长时,违规从该乡芦庄村的耕地中划去的,又利用职权以极低价格违规建造。朱孔剑认为张宜春违反了纪委关于“领导干部不允许建私房”的规定。

政府大院内摆“石兽阵”

朱孔剑在举报帖中称,2005年3月,张宜春任海头镇党委书记,大兴土木,花2000多万元打造豪华海景政府楼,为了自己,他请来先生,并按其指示,在镇政府的院子摆布了各种石兽。这些石兽被网友调侃地称为“迷魂阵”。

举报人称“铁证如山”

昨日,记者联系到名为朱孔剑的实名举报人,他称自己是当地的一名群众,举报的内容全部属实,“铁证如山,纪检委可以去调查”。朱孔剑称,自己目前有证据证明的只有四套,“其实还有不少,但是我还没有证据”。他告诉记者,曾向赣榆的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但回复称调查出结果需3个月,“3个月张宜春可以把自己的财产转移”,因此自己才到网上实名举报。

纪委成立调查组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连云港市赣榆县纪委的电话,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室工作人员称,纪委已经注意到朱孔剑在网上的实名举报,并已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但由于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调查的具体内容。记者又拨打了张宜春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拨打了县组织部室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