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百大刀阔斧发展商业综合体

每日商报  作者:王晓迪  2010-03-03 10:38

[摘要] 每家商场都关注月销售额、年销售额,不过对商家而言,盈利能力是否增强才是关键所在,尤其是在大举投入资金扩容商场面积的同时,依然能够保持盈利能力稳定增长,对商家来说是件相当不易的事情。

每家商场都关注月销售额、年销售额,不过对商家而言,盈利能力是否增强才是关键所在,尤其是在大举投入资金扩容商场面积的同时,依然能够保持盈利能力稳定增长,对商家来说是件相当不易的事情。解百高层透露,今年1-2月份,商场服饰类销售同比增幅达20%,毛利同比上升也达20%,盈利能力大幅增强,而今年商场更计划继续投入培育新元华,计划在3月底、4月初正式开业,大刀阔斧发展商业综合体。

今年的冬天冷,商场里的皮装、皮草相当受欢迎,女装商场几乎柜柜都有皮草,菲妮迪、雅莹、敦奴等专柜的皮草都卖得很不错,尽管单价在2万-3万元之间,但是埋单的消费者很多,女装商场还有一个专卖皮草的专柜,尽管专柜面积只有20多平

方米,但是2月份单柜销售却做到了50多万元。冬装热卖,春装的表现也不赖,春节虽然在2月份,但是因为气温回升,反而促成了商场春装热卖,像宝姿2月份销售增幅达到30%,大部分都是春装的贡献。另外,新元华开张后最吸引人的就是鞋包区,这个杭城的鞋包区可谓名副其实,带来销售数字的增长也是眼见为实,在20%以上。

珠宝商场的增幅比较平稳,其中周大福专柜的增长幅度达到20%,而销售表现尤其突出,春节期间和元宵节等重要节日期间,、镶嵌类饰品的销售同比增幅达到60%以上,其中,明牌的金条近一个月就卖掉了7900克,周生生、周大福专柜的金饰品销售也很好。

去年,解百为扩容投入大笔资金,新世纪不仅扩面1万平方米,更纳新元华至麾下,今年1-2月份解百高层观察市场反应,并计划继续调整品牌结构。目前的星巴克、酷圣石、欧饼屋等的市场反应都很好,哪怕是冬天,吃冰激凌的客人仍然很多,所以,商场会加强配套投入,新元华的丝芙兰、日式料理、VIP等都计划在3月下旬开张,全面开业之后的情况会更好,这座商业综合体也会更羽翼丰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