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三亚"最牛"楼盘选房限时2分钟 购房者无法接受

海南特区报   2010-02-25 11:15

[摘要] 昨日,克拉码头楼盘售楼处接待张先生的原售楼人员李小姐告诉记者,楼盘是正常现象,该楼盘的价位本来就不是很高。一位自称刚到该楼盘销售上班的陈姓销售经理向记者表示,他对张先生的事情不是很了解,但可以保证楼盘的售楼方式是按正规流程进行的。

三亚市民张先生上个月帮朋友买房时经历了一场闹剧。北京的一位朋友交了10万元定金后委托他在三亚买房。1月23日,张先生在三亚克拉码头售楼处的选房区仅仅站了2,还没决定要买哪套房,便被销售人员以“时间到了”为由“请”出售楼处。开盘当晚房子每平方米单价上涨10%。张先生昨日致电本报热线说,直到昨日,销售商北京伟×顾问有限公司仍未退还10万元购房定金,此事尚未得到妥善处理。

张先生介绍,上个月他陪同从北京特地赶来买房的朋友,看中了位于三亚湾的克拉码头楼盘,并交了10万元定金。“交定金的时候,售楼处的人说开盘当天会出售300多套房子。”交了定金,张先生的朋友飞回北京,其余事情委托张先生办理。“1月23日开盘那天,我差不多是第10个走进选房区,可是墙上贴出的房源不到50套。”张先生在选房区停留了两,正在考虑买哪套房,站在一旁的售楼员便通知他“由于人太多,每个人限时2选房。”虽然张先生提出异议,但还是被工作人员以超过时限为由“请”出了售楼处。

“1月23日晚售楼小姐打电话告诉我,开盘当天晚上就封盘提价了,每平方米由原来的35000元左右上涨10%。”张先生说,“开发商的态度和做法让人无法接受。”据了解,张先生的朋友闻讯再次从北京赶到海口,希望开发商退还10万元定金,赔偿其北京-海口的往返机票,并通过媒体向购房者公开道歉。

昨日,克拉码头楼盘售楼处接待张先生的原售楼人员李小姐告诉记者,楼盘是正常现象,该楼盘的价位本来就不是很高。一位自称刚到该楼盘销售上班的陈姓销售经理向记者表示,他对张先生的事情不是很了解,但可以保证楼盘的售楼方式是按正规流程进行的。“协调处理结果我现在不能答复你,我只能往上报,等公司上层领导做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