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待拆艺术区内紧急施工“扩房”租户称为索拆迁补偿

新京报  2010-02-20 07:08

[摘要] 明明已面临拆迁,朝阳区盛邦艺术区里却大兴土木,楼间空地和楼顶都在扩建。昨日,有市民反映了此事

明明已面临拆迁,朝阳区盛邦艺术区里却大兴土木,楼间空地和楼顶都在扩建。昨日,有市民反映了此事。

有租户称,建设方抓紧盖房是为了获取拆迁补偿款。崔各庄城管分队赶到现场调查,因施工人员提供不出规划手续被责令停工。

10余工人为楼房“增高”

盛邦艺术区位于朝阳区崔各庄乡北皋村。昨日,艺术家租户张康(化名)介绍,该区原是北京盛邦化工有限公司闲置的厂房和土地,改造后转租给艺术家们。日前,艺术家们已接到通知称艺术区面临拆迁,须于20月底前搬走。不过,艺术区这几天却在紧急施工,甚至楼和楼间的空地上也开始建房。

昨日下午,区内A楼和B楼间的空地上固定了30余根钢梁,在两台吊车的协助下,10多名工人正在焊接新钢梁。艺术区北侧楼顶也已竖起很多根两三米高的钢梁,工人们正忙着加盖一层塑钢板房。工人们介绍,他们的工作是将楼间空地连成厂房,A楼和B楼都是二层,新建房屋为4层塑钢房,大约四五天后就能完工。

施工人员未拿出审批手续

艺术区门口张贴公告称,为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北皋村集体土地上的非住宅房屋、构筑物、建筑物及附属物均需腾退,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多位艺术家称,这片房屋的人是北京盛邦化工有限公司,盖房是为了拆迁腾退时多要补偿款,每平米补偿约2000元。盛邦艺术区一工作人员证实,艺术区即将拆迁,新建房并非用于对外出租,但其他事宜不清楚。

昨日,朝阳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补偿标准。崔各庄城管分队工作人员称,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去调查,施工人员现场拿不出规划审批手续,已被责令暂时停工。等节后上班后再联合规划、建委等部门确认施工是否合法。如是违法建筑将上报相关部门,予以拆除。

标签:待拆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