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海南强化调控措施 房地产市场已恢复平稳

中广网  2010-02-13 08:07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针对近段时间房价飙升,海南强化调控措施,目前房地产市场恢复平稳。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针对近段时间房价飙升,海南强化调控措施,目前房地产市场恢复平稳。

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严之尧表示,随着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海南目前的房价已趋于平稳,房地产市场已经处于正常状态。

严之尧:“现在在企业手中的存量用地规划、设计、施工、报检的速度明显加快,新的土地管理、供应的政策草稿我们已经完成,建设部门对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已经做出了一整套的规划,我们对土地、保障性住房的供地也已经做出了一整套的计划 ”

目前海南二、三线城市价格仍在小幅上涨,三亚房价波动不大。海口的房价甚至有小幅降低。严之尧还表示,海南目前有充足的建设用地,因此,预期房产市场将在可控范围之中,

严之尧:“现在海南各企业手中还囤积有13万亩的建设用地,我们初步评估了一下可以建8660万平米的商品住宅,目前海南商品住宅的用地量还是充足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