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旅游岛”的海上地标 三亚凤凰岛二期全球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09 15:39

[摘要] 三亚凤凰岛作为“南中国海地标”、“新地标”,吸引了全球商界领袖、品牌、服务机构的目光,购房者更以前所未有的激情蜂拥而至,他们认为三亚凤凰岛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地产项目,更是最具魅力的“海洋与度假”的收藏品。三亚凤凰岛创造了三亚地产的开盘销售新记录,开盘当天,一期700套房源,当日全部售罄。

当海南“国际旅游岛”政策开始启动,为海南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当“国际旅游岛”吸引了,乃至全的目光;当作为南中国海的地标三亚凤凰岛,以超越想象的规划理念,超现代、超曲面的建筑设计,创造出一个“国际旅游岛”的新地标;当凤凰岛的国际养生度假开盘当日,刷新了三亚开盘日的销售新记录;当养生度假二期全球震撼发售……人们开始不断的去思考、去追寻、去寻找答案——为什么三亚凤凰岛,一次次的创造新奇迹?

奇迹之岛

在中国仅有的热带旅游城市三亚,在海南,提起凤凰岛,大家都会冠以“奇迹”或“传奇”。这里的一切都超越了常人的想法,在礁盘上以人工填海的方式建岛;开辟陆路交通、空中交通和海上邮轮、游艇三重动线;上罕见的超大规模的超现代超曲面建筑群,从海上进入南中国,眼就可以看到这个神奇之岛,禁不住会萌发“发展看中国”的自豪。

七星璀璨

凤凰岛作为三亚“阳光海岸”的核心,东南与鹿回头隔海相望,西南为西岛、东岛景区,南面国家珊瑚保住区,集合国际邮轮港、超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超星级国际养生度假、国际游艇会、海上热带风情商业街、奥运广场七大项目创造的神奇合力,创造出了的三亚凤凰岛。

轰动中国

自2009年11月底起,三亚凤凰岛开始了巡回品鉴活动,在上海、北京、成都和温州等地引起了轰动。分别被“胡润研究院”评为“领袖价值品牌”;被《罗博报告》收录为“全球品牌”;被《福布斯》收录“2009福布斯之选豪宅”;在亮相中国住交会之际,成为媒体和业界关注的焦点,更获得“2009CIHAF年度中国影响力海地产”全场大奖。

全球盛放

三亚凤凰岛作为“南中国海地标”、“新地标”,吸引了全球商界领袖、品牌、服务机构的目光,购房者更以前所未有的激情蜂拥而至,他们认为三亚凤凰岛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地产项目,更是魅力的“海洋与度假”的收藏品。三亚凤凰岛创造了三亚地产的开盘销售新记录,开盘当天,一期700套房源,当日全部售罄。

震撼发售

现在,中国三亚凤凰岛超星级国际养生度假的二期——“蔚蓝之星”,全球震撼发售。她秉承了一期,全球品牌专属定制的特性。在户型划分上,更趋成熟与个性,以满足不同贵宾的需求;在景观上,“蔚蓝之星”所能观瞻的海景区域,更宽广,更蔚蓝,更具波澜壮阔的豪迈情怀,相信,在“国际旅游岛”的大势所趋下,在一期开盘日就售罄的市场高调表现的影响下,“蔚蓝之星”即将为中国的富豪阶层,带来全新的海洋人居震撼新体验。

中国三亚凤凰岛超星级国际养生度假二期“蔚蓝之星”全球发售 销售专线:0898-88671111 886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