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亚房天下升级上线 用网络的力量推进房地产发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许栎元  2010-02-09 10:01

[摘要] 三亚楼市的急剧升温,让业内和各地购房者也跟着“沸腾”起来。作为全国最大的的房地产家居平台,房天下敏锐地将目光聚焦三亚,并积极展开行动。2月7日,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三亚房天下正式。

房天下讯 海南国际旅游岛“上马”消息传出后,计划获批短短5天时间,海南商品房销量就超过2008年全年总量,三亚房价更是一周,均价轻松突破万元大关。

三亚楼市的急剧升温,让业内和各地购房者也跟着“沸腾”起来。2009年年底,三亚多个楼盘进京推广,在北京掀起三亚置业热,山西、东北等大批北方客纷纷进驻海南,瞄准三亚房产。作为的的房地产家居平台,房天下敏锐地将目光聚焦三亚,并积极展开行动。2月7日,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三亚房天下正式。

“房天下此番三亚,正是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为三亚地产商、购房者服务。”正如房天下三亚公司总经理宋泽源所说:“这里记载地产界的每一个精彩时刻!聚焦地产界风云人物!时间把握地产脉搏!”

当天,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和数十家房地产开发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房天下三亚分公司总经理宋泽源宣布三亚房天下升级上线,并展示房天下在成立十年来的光辉业绩。未来,地产开发商将与房天下共同探讨三亚房地产发展方向以及网络地产的作用,共同促进三亚实施网络化地产运行模式。

近日,低碳经济革命在全球范围内呼声渐高。2010年2月1日,房天下联合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以及多家公益组织,面向全社会正式发出“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当天的发布会上也进一步倡导“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共同探讨关于“低碳经济 城市养生”的话题。

2010年个月,在主要城市中约90%楼市成交面积出现下滑的情况下,三亚楼市依然逆市上扬,1月三亚市商品住宅销售量环比增长32.34%。在此种情况下,购房者所承受的压力不言而喻,如何更好地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服务,用网络的力量促进三亚房地产市场稳步健康发展,将是三亚房天下不可推卸的媒体责任。

2010年为房天下倡导的“购房者服务升级年”,为答谢长久以来购房者们对房天下的关注,在新的一年里,三亚房天下将推出包括房天下卡服务、看房团、团购等各项产品的升级服务,力争把服务做得更深入更细致,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一个完善的平台。

此外,三亚房天下的成立也是房天下“百城战略”的又一新进展。发布会上,房天下CEO代建功介绍了房天下的“百城战略”。2005年初,结合房地产市场特点,房天下启动了“百城战略”,即计划在未来3-5年内将业务开展到大中华区发展的100个核心城市,进一步扩大在房地产网络媒体中的领先,成为中国和全球的房产家居网络巨无霸。2008年12月,在连续多年保持100%以上增长速度的基础上,房天下“百城战略”完美收官,成功扎根104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