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资讯 > 正文

中国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周报(2010.2.1-2.7)

中指研究院   2010-02-08 16:55

楼市成交普遍下跌,深圳、天津及三亚量价齐跌

1.本周成交概况

本周监测的34个城市中,13个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约占总城市的1/3。其中,涨幅的是温州,环比上涨379.07%,其次是舟山,环比上涨164.20%;在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21个城市中,福州环比跌幅,达到54.35%。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武汉位居跌幅榜首,环比下跌53.57%,杭州位居涨幅榜首,环比上涨49.65%。【上周回顾:中国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周报(2010.1.25-1.31)

2010年1月楼市月报

2.本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详细查阅请登陆//qyb.soufun.com或致电010-59306983)

注释:1 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长沙、东莞、南京、青岛、苏州、厦门、福州、贵阳、包头、温州、泸州数据为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其他城市为商品房交易数据(长沙、泸州为住宅期房数据)。

2. 为与数据库里的历史数据相对应,周报中的长沙的统计周期变更为上周周日至本周周六

3.北京商品住宅可售及成交数据皆变更为期房住宅与现房住宅相应数据的加总;广州为签约数据

4.广州、南京、成都、青岛、东莞、哈尔滨、海口、徐州、温州、贵阳、惠州成交价格为监测的报价价格,仅供参考

5. 数据来源:CREIS数据库

相关阅读:

中国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周报(2010.1.25-1.31)

中国主要城市住宅交易数据情报(2010.1.18-1.24)

中国主要城市住宅交易数据情报(2010.1.11-1.17)

中国主要城市住宅交易数据情报(2009.12.28-2010.1.3)

中国主要城市住宅每周交易情报(12.21-12.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