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年终奖——买房、买股、还是提前还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08 10:03

[摘要] 春节将近,忙了一年的上班族们在年底的时候多多少少会获得较丰厚的年终奖金。有的奖金数万元,有的数十万元,还有的奖金过百万。那么如何更好地将手中的年终奖金用在刀刃上,实现合理的理财呢?

春节将近,忙了一年的上班族们在年底的时候多多少少会获得较丰厚的年终奖金。有的奖金数万元,有的数十万元,还有的奖金过百万。那么如何更好地将手中的年终奖金用在刀刃上,实现合理的理财呢?

小额谨慎入股市

鉴于随着实体经济的进一步转好,2010年的中国股市很可能将是一个慢牛市,仍然具有相当的价值。我爱我家市场研究建议,年终奖5-10万的人可以选择进行小额股市。其中仓位轻的股民可以选择体现布局高送转、业绩大幅增长题材或者政策利好的板块,比如海南、低碳、农业等。由于目前大盘处于调整时期,仓位重的股民可以根据自己自身状况和现在手中持有股票种类选择补仓、T+0交易实现盈利,根据市场情况逢高减仓,再行布局。

关注房地产 中小户型

如果您的年终奖金超过10万元,可以考虑房地产。我爱我家表示:选择中小户型是选择,一来首付不多,按揭还款的压力不大;二来将来出租,率较高; 第三,几年后出售,便于出手,也相对较大。我爱我家的置业认为:房地产比较适合目前已经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朋友。

提前还房贷 要综合分析

如果年终奖金够多而且还在还房贷的朋友,伟嘉安捷的按揭理财师建议:不要盲目地提前还贷,分散更加适合理财。伟嘉安捷德按揭理财师认为:当年终奖金多余尾款的时候且还款年限即将到期,这个时候提前还贷是可取的,这样可以提前一段时间摆脱房奴身份。

无论怎么使用年终奖,始终要坚持一个原则:用在实处,让钱生钱,合理理财才是生财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