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方者掀海南购房潮 70%通过网络获知信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许栎元  2010-01-25 11:40

[摘要] 1月4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升为国家战略。自此,海南“国际旅游岛”横空出世,大量热钱涌入海南房地产,各地房价开始飙升,火爆热卖的景象频现。据统计,约70%的购房者是通过网络得知海南房产信息的。

搜房网讯 1月4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升为国家战略。自此,海南“国际旅游岛”横空出世,大量热钱涌入海南房地产,各地房价开始飙升,火爆热卖的景象频现。

据统计,这股海南置业潮由各地多个城市的购房者掀起,而北方城市购房者的需求热度较高,来自北京、济南、大庆、沈阳、哈尔滨、鄂尔多斯等城市的购房者超过半数,此外来自浙江的购房者也为数不少。这个以外省市购房者为主体的购房群体,约70%的人是通过网络来得知海南房产信息的。

克拉码头开盘火爆 购房者大多通过网络获知信息

1月23日,三亚湾最后的一线海景产权式酒店克拉码头在万众瞩目中火爆开盘,开盘当天即创下了成交3.67亿的销售奇迹。从克拉码头项目的热销,不难预见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又一轮抢购狂潮。

购房者络绎不绝领取搜房卡

1月18日,克拉码头排号认购当天,即有200多组人闻讯来到项目现场,更有近50余人于前一天便早早排起长队,通宵排号。作为克拉码头网络合作媒体,搜房网也结合克拉码头开盘之时,推出了搜房克拉码头金卡。活动启动以来,两天内已经有300余人注册申领金卡,多人来电或到项目现场咨询,对克拉码头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愿。1月23日清早开始,克拉码头项目处人潮涌动,哄抢已经成为不争事实。500余组“克拉码头·搜房卡”金卡会员客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截至当天下午18点,销售额达到了3.67亿。

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在克拉码头项目购房者中,约70%的购房者是通过网络得知海南房产信息的,而通过朋友和其他媒体了解信息的只占少数。一位来自南京的吴女士就是通过搜房网获知“克拉码头·搜房卡”金卡活动,并注册成为会员。在这次购房中,吴女士除了享受项目给出的优惠外,还通过办理的搜房克拉码头金卡享受了9.8折优惠。

北方客“偏爱”海南房产

“有个浙江买房者,当天买了10套。”一个叫刘瑶的售楼小姐告诉记者,开盘首日购房者中,浙江人占了四分之一左右,第二阵营是来自东北的购房大军,他们中的主力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和辽宁。浙江购房者人数相对少一些,但人均购买比例高于东北购房者。

火爆的销售现场

在三亚的多家地产中介公司,搜房网了解到,岛外人上岛买楼已成近年来的一个趋势,尤其是来自东北等寒冷地区的购房者。他们在海南置业大多是为了冬季可以过来避寒,其中不少是为老人家购置的房子。本岛居民购买商品房的大概不到5%,其余都是外地购房者。

此前,克拉码头项目购房者构成分析也显示,相比深圳、广州等海南的南方一线城市,北方城市购房者对海南房产的需求热度要高得多,来自北京、济南、大庆、沈阳、哈尔滨、鄂尔多斯等城市的购房者超过半数。

购房者需求高调显现

“就在国际旅游岛战略公布之后的十多天内,从各地上岛买房的大增加,而且以为目的的购房者明显增加。”三亚一家地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

在克拉码头销售现场,搜房网也看到,多位购房者购买了不止一套房产。经过400呼叫对报名“克拉码头·搜房卡”金卡会员客户的监测,除项目本身外,客户对金卡的优惠政策及使用方法,尤其是能否确保申购成功的咨询量很大。同时,有相当比例的客户资讯海南目前的购房政策,部分购房者已经表示有购买多套的意愿。由此不难看出,购房者对海南房产的需求已高调显现。

精彩专题:旅游岛促海南房地产热潮

精彩专题:抢滩“克拉码头”坐拥三亚湾一线海景

标签:海南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