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资讯 > 正文

广电物业: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

产业网   2010-01-05 15:16

11月8日,由广电物业主办的“盖”世高手小区登楼大赛在兰亭御园小区鸣锣开赛,拉开了广电物业小区登高健身的序幕,为广州亚运倒计时一祝活动注入了新的健康内涵。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甲流和冬季流感双来临对百姓的身体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响应“全民健身” 以及省委、省政府“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全民参与健身” 的号召,广电物业特为小区居民策划了系列的登高比赛。据悉,“盖”世高手小区登楼大赛是一场大规模的小区群众性健身运动,在广州兰亭御园之前,就已经在武汉、长沙广电物业管理的小区展开了。

广电物业的“盖”世高手小区登楼大赛活动还设计了“祝福亚运 你我同心”的条幅,每位登楼选手都会在条幅上签上自己对亚运、对广州、对家人朋友的祝福,以及建设和谐小区的期望。在登顶后,还设立“许愿树”的环节,运动员亲手将手腕上的红丝线铃铛挂在许愿树上,保家人朋友平安吉祥。

很多小区居民在完成全程跑后,都很感谢广电物业贴心的为他们策划这样一场健身活动。小区里的白领都激动的说,“运动完后,身体倍感舒畅,疲倦感都消失了,筋骨也舒松了。以后要坚持走楼梯运动,减少使用电梯的次数,这样才能少耗电,为环保做贡献。”还有居民开玩笑说道,“现今社会肥胖人士越来越多,消耗的氧气也越来越多,排除的二氧化碳成倍增加,这样加剧了温室效应,对地球危害加重。通过经常爬楼,减减肥,少呼出一些二氧化碳也是为全球气候出力呀!你好,我好,全球好呀!”

广电物业策划的这场活动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融洽小区居民和谐关系的同时也积极提倡“精彩亚运,健康生活,环保你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