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年末土地市场继续 七块热地总成交77.7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李丽莎  2009-12-30 21:02

[摘要] 本年度最后一次土地拍卖会今日举行,现场火爆非凡,包括保利、龙湖、亿城、中铁、万科等六十余家企业到场,拍卖总成交77.7亿。

搜房网讯 本年度最后一次土地拍卖会今日举行,现场火爆非凡,包括保利、龙湖、亿城、中铁、万科等六十余家企业到场,拍卖总成交77.7亿。建机天润以20.05亿拿下平谷1号地,溢价达507.6%;门头沟新城城子地区21-218居住项目用地以8.02亿元成交,溢价达599.03%,创本年度溢价率。

此次推出的7块土地分布在海淀、朝阳、丰台、平谷7个区,规划建筑面积共计约93万平方米,以商业混合用地居多,仅平谷区平谷镇的一块地为纯居住用地,而石景山区古城西路地块则为纯商业用途。

本次拍卖会也是2009年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单场拍卖会上宗地数的一次。搜房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下午1点钟,许多参拍企业代表已经在拿号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被称为“09年最后一拍”的本次拍卖会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京报、京华时报等媒体纷纷前来报道。

【热点专题:剑指高房价 京城年底再掀"供地潮"】

众多媒体到场报道(李丽莎/摄)

举牌亮相(李丽莎/摄)

华远地产参拍平谷一号地(李丽莎/摄)

七块热地拍卖情况

天台山8.02亿元拿下门头沟区新城城子地区21-218居住项目。【延伸阅读:天台山以8.02亿拍得门头沟地块 楼面价9314元/平

田家园6亿元拿下房山区窦店镇居住、商业项目用地,该地规划建筑面积137807.7平,起拍价1.67亿。

建机天润以20.05亿拿下平谷1号地,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7.7万平,起拍价3.3亿,溢价达507.6%。

西三旗高新建材城经营开发有限公司6.62亿拿下海淀区西三旗居住、商业金融项目,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起拍价4亿。

北京科技园以28.2亿拿下丰台区王佐镇佃起村居住项目用地,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24.5万平,起始价5.3亿。【延伸阅读:北京科技园28.2亿拿佃起村地 楼面价11500元/平

北京奥通腾达有限责任公司以1.71亿拿下石景山区古城西路商业金融项目。

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1亿元拿下朝阳区百子湾。

【搜房快讯:2009北京土地市场“最后一拍”共成交77.7亿

相关阅读:

中建再夺大兴线枣园路站地块 本月投78亿连拿四地

远洋48.3亿拿下亦庄新城F地块 楼面价19300元

中建国际联合保利兴 48亿连夺奥体公园三宗地

大龙50.5亿拍得天竺22号地 楼面价近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