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22 13:37

[摘要]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共同负责的2010年度北京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自2009年12月18日起开始报名。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共同负责的2010年度北京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自2009年12月18日起开始报名。

根据原北京市人事局、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转发〈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京人发〔2002〕64号),原北京市人事局、原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京人发〔2008〕40号)文件精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日前对2010年度北京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开始组织报名。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通过北京人事考试网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自2009年12月18日至30日结束。为限度的提高考试成绩,北京双融阁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举办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考前培训,其讲师团由科研院校教授、政府部门官员、行业组织负责人等业内组成。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考前培训,不仅能够帮助您了解房地产经纪行业,熟悉经纪业务操作流程,掌握房地产经纪相关学科知识;还能够凭借授课多年资格考试命题审题阅卷经验,发现命题规律、把握考核重点、掌握答题技巧。详情请咨询电话66048411。

据悉,考试设《房地产基础知识》、《房地产经纪基础》两个科目。此次考试时间为2010年4月10日,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两个半。

标签: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