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热烈庆祝星耀五洲天津夺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21 15:43

[摘要] 继中国最大创意地产、2009天津半程冠军、中华建筑金石奖“顶尖居住品牌”等荣誉称号之后,近日,在隆重揭晓的2009年度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上,星耀五洲(论坛 新闻 视频)又以33.86万平米的销售佳绩,一举夺得天津销冠,同时也位列全国第四名的宝座,星耀五洲成为天津滨海新区商品房市场的风向标。

继中国创意地产、2009天津半程、中华建筑金石奖“居住品牌”等荣誉称号之后,近日,在隆重揭晓的2009年度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上,星耀五洲(论坛 新闻 视频)又以33.86万平米的销售佳绩,一举夺得天津销冠,同时也位列第四名的宝座,星耀五洲成为天津滨海新区商品房市场的风向标。

来自业界的、同行及媒体朋友近1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给于获奖项目星耀五洲热烈祝贺。

星耀五洲名冠津城

“以前因为没有明确的区域划分,我们没有专门对滨海新区进行样本监测,但我们一直在追踪该区域的楼盘。11月份滨海新区划分正式确立后,我们迅速依据之前的跟踪情况做筛选,发现星耀五洲是单体销售第四的楼盘,在天津区域更是排行。”研究机构如是说。

另外,还有一点,星耀五洲于今年9月获得中华建筑金石奖“居住品牌”奖,“这意味着星耀五洲在台湾建筑界乃至大中华区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广泛的认可度,所以具有典型的样本意义。”该人士指出。

“从经验上看,新的区域的划分必将对当地的商品房市场产生重要影响,比如浦东新区的开发。”该相关人士称。

据悉,滨海区域的划定对当地商品房走势影响确实明显。此前中原地产顾问部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截至11月底,在滨海区域确定后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塘沽区的新房均价便上涨了2000元左右/平米,一举突破每平方米万元大关。同期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更是放大了近5成。该报告同时指出,“出于对价格上涨的强烈预期,部分楼盘开始出现行为。”

星耀五洲增长巨大

“滨海新区的房产应该是处于上升通道,”分析人士称,“星耀五洲开盘至今只有7个月时间,但已经成为单体销售第四的楼盘,在天津区域更是名列,可见市场对这一区域的看好。”他称,某种程度上来说星耀五洲项目可谓是滨海地产的风向标。

星耀五洲营销副总经理时瑞对记者表示:“随着开发的推进,星耀五洲不仅是在滨海新区,更是在整个天津都会脱颖而出,星耀五洲未来的增长可谓巨大。”

“星耀五洲房子的附加值远远超过房子本身。”时瑞告诉记者。项目“五大洲”的国际化创意规划和完善的配套,可以让业主享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尊荣和高尚氛围。可以想象一下,在南美吃烤肉,到北美租游艇,再到水上娱乐冲浪、玩滑板,坐水上巴士到你想去的任何一个洲和休闲娱乐场所,这样丰富的体验和感受只有在星耀五洲才可以实现。

当记者问到这样丰富的配套对业主来说是不是要付出高房价的代价,时瑞表示,配套都是商户独立经营,所以这方面的费用业主不用担心,决不会计算进入房价里面让业主来承担。

时瑞还提到一个利好因素,“政府规划中的大学城新址就设在津南区,离星耀五洲项目不过十多的,到时候包括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众多老牌名校在内的大学院校都要搬过来。所以在星耀五洲置业,无论是自住还是都实用。”

据介绍,在星耀五洲的现有业主中,就有一些是来自天大、南大的教师,他们称购买的最直接原因就是为了方便以后孩子。而且他们还表示,的房子也很好出租,以后要是考虑的话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房价未来的走势,时瑞表示:“拿高层产品来说,现在星耀五洲的高层价格在7千左右,非毛坯的在9千左右,根据市场发展的势头以及工程进度的推进和配套的不断建成完善,未来三年之后星耀五洲的房价预计可以达到现在的3倍。所以建议有需求的客户可随时关注市场变化,早做定夺,只要买得有价值就值得去做。”

今年以来,天津市不断加大力度,积极实施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惠民工程,陆续新建、改建了剧院、博物馆、音乐厅、艺术等一批文化基础设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网络不断完善,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

目前,备受瞩目的天津文化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建成后将整合周边现有的中华剧院、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津博物馆、银河公园等重要公共设施资源,加强单体建筑之间、建筑与整体环境之间的有机联系和互相协调,展现天津的特有文化气息,成为津城文化新地标。

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国内规模、专业性的木版年画博物馆——杨柳青年画艺术博物馆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博物馆采用明清式建筑风格,包括民族民间艺术博物馆、民间艺术工作室、民间文化讲习所等,将全面展现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的历史渊源和独特的民间艺术魅力。同时,天津数字电视大厦、印刷工业园一期工程、文庙博物馆大修工程等一批文化基础设施进展顺利。

另据了解,未来5年,天津市除城区已有文化外,还将在外环线以外地区每年建成至少一个规模较大的文化。这些正在和将要建设的文化产业项目包括:盘山金碧国际旅游度假、武清区中华艺术家、蓟县盘山西麓的盘龙谷文化城、东丽湖旅游景区、星耀五洲旅游度假区、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区等。预计到2014年,将形成新的文化休闲环链,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文化休闲场所。

标签:星耀五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