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门头沟采空棚户区 新添一处安置房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天际   2009-12-09 08:25

[摘要] 昨日上午,门头沟采空棚户区改造工程石泉砖厂地块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这是继石门营安置房项目开工之后的又一块安置房建设工程。两处安置房项目预计3年后完工,解决1.7万户棚户区居民的住房问题。

昨日上午,门头沟采空棚户区改造工程石泉砖厂地块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这是继石门营安置房项目开工之后的又一块安置房建设工程。两处安置房项目预计3年后完工,解决1.7万户棚户区居民的住房问题。

门头沟采空棚户区位于门城核心区,占地面积约7平方公里,是市政府重点改造的三片棚户区中面积的一处。门头沟区长刘云广介绍,从今年开始,门头沟区将利用3年时间建设定向安置房160万平方米,回购保障性住房40万平方米,拆迁安置居民3.1万户8.5万人。拆迁安置以产权置换为主、货币补偿为辅,货币补偿按照当年市场评估价补偿。

门头沟区棚改主任冯飞表示,两处安置房建设地块内的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共完成居民拆迁约2000户,农民拆迁1200余户。其中,石门营安置房地块于今年6月30日开工建设,目前土石方工程接近尾声,A5地块进入基础施工阶段,11个楼座已完成开槽。按照设计方案,全部工程完工后可建设住宅60万平方米,安置居民约1万户。昨天开工的石泉砖厂地块总用地约7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约54万平方米,可安置户数约7600户。门头沟区长刘云广表示,92.6亿元的建设资金主要依靠市、区两级财政共同承担。

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门头沟棚户区石门营60万平方米和石泉砖厂50余万平方米开工建设,本市已经超额完成了今年新建棚户区安置房100万平方米的任务。


标签: 门头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