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月贷款买房 做好没优惠的准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1-25 09:48

[摘要] 搭着税费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不少购房者都准备抢在年底前交易。宁波南天房产,本月前十天的交易量,就赶上了10月份半个月的量。据宁波房产交易统计,10月份宁波商品房销量,同比增幅高达245%,楼市交易明显加速。

(来源:钱江晚报 周文丹)搭着税费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不少购房者都准备抢在年底前交易。宁波南天房产,本月前十天的交易量,就赶上了10月份半个月的量。据宁波房产交易统计,10月份宁波商品房销量,同比增幅高达245%,楼市交易明显加速。

“现在赶着下单二手房的客户,可能还是有人会赶不上税费优惠的末班车。”昨天,宁波置业顾问沈燕波说。

提前还款预约时间太长 “卡”住优惠门

“明年的税费政策到底怎样,还没有定数。不过,购房者都预计今年年底政策就要调整。”宁波南天房产企划部薛经理说,在这种预期下,购房者纷纷赶着下单。【相关新闻:舆论误读"银监会澄清"房贷优惠去留再陷迷局

不过,大量赶在这两天下单的购房者,也不见得能赶上“末班”优惠。

宁波的王小姐周一刚签了购房合同,买的是海曙区柳庄小区一套二手房,面积52平方米,总价65万元,等房东还上银行按揭就能办正式手续了。

可就在前天晚上,中介通知王小姐,房东去提前还按揭时,预约的时间只能排到12月初,担心过户手续也许赶不及在12月31日前办完。这么一来,王小姐就要为此多支付购房总价1.5%的契税,即9750元。

常跟银行打交道的房产中介小严说,年底了,现在去银行,不管是提前还款,还是办按揭,都不容易。“等上二十来天很正常,更夸张的我还见过要一个月。”【相关新闻:优惠政策变动心理预期推动成交高峰

二手房购税优惠

以房产交易受理日为准

其实,每年一到年底,各商业银行的贷款额度已经早早用完了。今年又赶上购房政策大调整,赶着去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的客户络绎不绝。银行在放贷时,也就尤其谨慎了。

延伸阅读:

透露:房产优惠政策有望部分延续

中房协副会长:明年二手房优惠政策应继续

房贷七折优惠面临存废大限 部分银行已开始调整

七折优惠面临"存废"房贷优惠政策未变市场先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