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泉讲堂系列之-风水大师的选房妙学"火热开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24 11:02

[摘要] 对于现代人来说,买房已经成为人生中不容忽视的事情,很多人都希望挑得一处风水好的楼盘来安居,风水在传统生活中已然为越来越多的百姓所接受。

对于现代人来说,买房已经成为人生中不容忽视的事情,很多人都希望挑得一处好的楼盘来安居,在传统生活中已然为越来越多的百姓所接受。在今天产品众多的楼市中,如何寻找天人合一的福地,如何拥有好的家居、享受良好的家居环境呢?

房天下讯 11月22日,由顶秀美泉小镇举办的“美泉讲堂系列之——大师的选房妙学”在小镇的接待内火热开讲,小镇邀请到台湾著名大师郭伯昱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吸引了近百名业主和意向客户前来参加。


点击进入项目详情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在部分,郭先生讲解了的起源、的重要性、并和到场嘉宾热烈互动,根据生辰八字推算居住旺位;在第二部分,郭先生通过讲述许多故事,用生动的案例和顶秀美泉小镇的地势做了分析,教业主们如何选择好,如何处理未来居室中的装修

讲座过程中,嘉宾们纷纷就小镇的地貌特征,以及购买的户型情况等诸多问题向郭先生进行咨询,场面一度极其热烈。郭先生幽默机智的言论与到场嘉宾热烈互动,对传统文化的尊崇向往、对品味健康生活的共同追求,让大家碰撞出激烈的智慧火花。

讲座进行到下半场,郭先生重点谈及现代家居。当讲解到一块地域的走势时,郭先生用简单的16个字“北方要高、南方要低、东方有水、西面有路”,概括了作为的大致地貌。在与顶秀美泉小镇的地块对比中,郭先生分析到,小镇的北面正好有山,这符合了北面地势高的要求,水从小镇的背后流过,在东面形成一条河流,同样符合了旺财的地势,西南的市政道路、果园与天然地势融为一体,让小镇顺应地气走势。郭先生在分析完后说,“我并不是给开发商说好话,现在说为时尚早,等到各位业主入住之后,自然就知道这块地为什么是旺地”。

郭先生强调:完美的家居是住宅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只有让宅内空间与外部环境形成互动与流通,方能使得住宅藏风聚气、汇集精华,才能实现人宅相投、天地人合一的理想境界。也正因此,顶秀美泉小镇项目在怀柔市场一上市,就备受青睐。自开盘以来,连续旺销三个月,创造了怀柔市场的热销奇迹。

接着,郭先生从客户关心的买房宜忌,到财位与财运的关系,财位喜忌与布局,从外面周围大环境到小区规划至室内布局对财运的影响都做了具体的讲解,从实例到实物示范,一场精彩的讲座在顶秀美泉小镇的接待火热展开,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足以证明美泉讲堂的独特魅力。

美泉讲堂系列是顶秀美泉小镇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关注小镇的业主们准备的一系列精彩的讲座,内容丰富,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堂一方面加强了小镇和业主的互动往来,另一方面也是小镇的开发商顶秀置业倡导人性化建设的缩影。

标签:美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