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西3000亿民间资本来京寻求出路

——思源首届山西看房团挺进北京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13 14:05

[摘要] 国庆长假过后,按照山西省政府的计划,煤矿整合基本进入收官之战。“到2010年底,全省矿井数将由2598座下降至1000座,煤矿企业将由2200家减少至100家左右”的目标正在逐步达成。

搜房网讯 国庆长假过后,按照山西省政府的计划,煤矿整合基本进入收官之战。“到2010年底,全省矿井数将由2598座下降至1000座,煤矿企业将由2200家减少至100家左右”的目标正在逐步达成。据业内人士估计,山西有3000亿的民间资本正在寻求出路。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详情(资料图片)

思源正是抓住这一有利的契机,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在山西重拳出击,全力打造了山西家房地产综合销售平台——房屋公园,基于思源经纪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管理系统,以及丰富的楼盘销售和代理经验,以厚积而薄发的强劲趋势,在经过一系列精准而有效的品牌战略推广后,必将成为山西的房地产综合营销平台。

自思源山西房屋公园于十月一日登陆太原以来,以一种全新的房地产综合营销模式,受到了购房业主的广泛关注,应广大业主的一再要求,思源公司组织山西首届房产项目考察团,将于10月31日乘飞机抵达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房产项目考察,项目考察团成员由政府机关领导、煤焦企业领导、以及在山西的温州和福建私营企业家、媒体工作者等组成。


观看沙盘(资料图片)

天首先考察的项目为复地集团在中国北京地区最重要的作品——首府,该项目距国贸仅2公里,踞守有着“财富大道”之称的西大望路,置身于“国贸—华贸—万达”构成的商圈之中,北京市区的国际、里兹卡尔顿酒店、新光天地百货等消费场所,加之低容积、低密度的社区规划,都使得PekingHouse首府被贯以“CBD低地、静地”的美称。

其次为万科集团巨资打造CBD都会核心区居住项目——万科蓝山,该项目地处CBD都市核心区,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东三环、四环之间。距国贸3公里,西距东三环1.5公里,东离东四环窑洼湖桥1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再次为雄踞西长安街与三环路交汇处,金融街商圈、翠微商圈、西奥商圈三大商圈交汇重地的国悦府,以及坐享京西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和繁华商业设施的别墅项目——金隅山墅。

第二天首先考察的房产项目为立于中华文脉之上的精装大宅—— 龙湖• ONE,该项目为于东门,融汇在国际风情街区,城市优尚休闲购物场所、甲级医疗体系、风格餐馆之间,与SOHO、微软等IT巨擎比邻而居以中西融汇、定制城市高尚居住方案为设计理念。无论180平米CEO官邸、230-360平米世家大宅,或是550平米“一层一宅”空中别墅,皆禀承龙湖品牌的精湛品质与景观美学。更有独创性居室观景 “空中馆院”与名家设计的“山水清境”园林,让居者“入仕俊逸、出世静雅”的人生大境于百年核心之上传世流芳。

其次为位于望京东部的国风上观,该项目位于国风北京项目一、二期正南侧,周边道路交通十分发达,东侧距离机场高速路及京顺路仅一路之隔,并全线贯通二环路至五环路。西侧建成后的阜通东大街将北三环主路。经广顺街、湖光中街亚运村,同时该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项目南侧为已投入使用的12万平方米的望京国际商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商家,华堂商场、星美国际影院、各类大型特色餐饮娱乐等设施,为居住于此的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商业生活服务。

最后考察团一行将参观位于望京核心区域的思源大厦,深入了解思源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重大发展历程,为此次北京房产项目考察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山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