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新建材:以奥运品质构建健康舒适的绿色人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11 19:19

[摘要] 2009年11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隆重举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大为出席开幕式。

2009年11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隆重举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大为出席开幕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理师李秉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作为住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明日之家”系列活动的执行承办单位,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将全程提供住博会现场报道。

热点专题: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北新建材整合营销市场部经理唐智谋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住博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唐智谋,唐经理!唐经理,您好。北新建材作为中国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此次展会“明日之家”的集成技术企业,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入选“明日之家”的产品情况。

【唐智谋】好的。此次住博会“明日之家”全面选用了北新建材的“龙牌石膏板隔墙吊顶系统、北新超级隔热断桥铝门窗系统及高效节能的龙牌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等系列产品。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住博会经多年积淀,逐步形成:“关注住宅前沿、透析未来发展”的品牌核心和展览宗旨。针对中国住宅现状和未来趋势等问题,此届住博会以“省地节能环保,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将专业、系统地介绍住宅产业的产业成果和住宅理念,重点展示走在住宅产业最前沿的技术领先企业,并组织建造代表住宅建造理念的概念示范屋——“明日之家”,力求为引导住宅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为中国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我们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四节一环保及循环经济”产业。此次“明日之家”选用的北新建材的“龙牌石膏板隔墙吊顶系统、北新超级隔热断桥铝门窗系统及高效节能的龙牌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等系列产品正是符合了明日之家“省地节能环保”的主题。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摆脱碱性、干涩、生硬的水泥结构,生活在舒适、生态、健康的环境中已经是人们居住转型的必然趋势。石膏环境就是一个绿色、生态、舒适的环境。石膏具有很好的透气性能,用石膏板做成的隔墙是会呼吸的墙体。举个例子来讲,一般骨折了都会用石膏来固定,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石膏固化快,而更重要的是因为它的透气性好,也环保。另外,石膏还可以调节房间空气的湿度,保持舒适的室内湿度。美国目前80%的住宅都采用了石膏板来吊顶和隔墙,石膏板年产量达到30多亿平方米,人均用石膏板的量达到10平米以上。中国的石膏板人均用量还不到1平米,目前主要用在公共建筑上。但石膏板越来越被人们认识到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建材,近些年石膏板在中国的发展快,应用范围也在迅速扩大,逐渐进入到家装市场。北新建材目前年产膏板5.6亿平方米,是亚洲的石膏板制造商和应用技术服务商,我们不仅提供高品质的石膏板产品,和提供全系列隔墙吊顶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明日之家”为什么选用了我们的超级隔热断桥铝门窗呢?因为北新超级隔热断桥铝门窗,是一个节能的产品,它的保温隔热性能好。它为什么的节能呢?是因为我们这个门窗创新地采用了塑料腔体隔热的门窗型材。传热方式主要有三种,一种是传导,知道什么是传导吗?比如说我们两个手拉手的话,我的温度高,我就会把热量传导给你,接触的传热叫传导。第二种叫辐射,我们俩在一起,我的温度比较高的话,会辐射给你。还有是通过空气对流来传热,叫对流传热。北新超级隔热短桥铝门窗采用塑料腔体隔热,完全阻断了传导、对流、辐射三种传热方式,这样,我们门窗的保温隔热性能就好,门窗传热系数K值可达2.0W/(M2•℃)以下(北京市规定达2.8W/(M2•℃)即可),同时产品还具备了铝合金的高强度、外观装饰性强等优点。此产品目前在国内应用好,是行业的升级换代产品。

同时,明日之家还选用了龙牌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我们于2002年的时候2个亿,全套引进了德国大规模全自动钢制板式散热器生产线,建立我国个也是一个全自动化钢制板式散热器生产基地。龙牌钢制板式散热器的特点就是使用节能舒适。因为产品科学地采用了“水槽板+对流片”的结构,使辐射与对流的传热方式完美结合,这样就极大地提高了散热效率和采暖舒适性。欧洲75%以上的家庭选用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目前在中国也是一种潮流采暖产品。

北新建材作为中国的新型建材企业,“参与奥运服务奥运贡献单位、2008北京奥运绿色建筑杰出贡献企业”(37个奥运场馆中的31个场馆选用了北新建材的龙牌系列产品),以奥运品质与其他集成技术企业共同倾力将“明日之家”打造成了集合国内外最前沿技术的住宅概念屋,性的住宅产品示范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