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南大道刘海英:家更亲 国更强 祝祖国生日快乐

——建国六十周年房地产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玉  2009-09-17 17:07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诚邀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优秀地产企业的崭新面貌。

;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房天下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点击进入城南大道详情页面

点击进入城南大道业主论坛

访谈时间:2009年9月17日

访谈地点:房天下直播间

访谈嘉宾:北京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海英

【热点专题:房天下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以下为

城南大道极力打造南城标杆性建筑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建国60年房地产系列访谈,今天来到我们访谈现场的是北京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海英,刘总您好!首先还是想关注一下咱们城南大道这个项目,它是是一个什么样类型的产品、与周边项目有什么样的不同?

【刘海英】我首先大概介绍一下我们城南大道这个项目,城南大道位于马家堡板块,我们这个项目是集、商业于一体的。在马家堡板块来讲是比较少的,基本上只有我们这一个项目,这也算城南大道的一个特点。另外一个我们城南大道可售的房屋是40平左右的小户型,而且我们既提供一部分非毛坯产品又提供一部分毛坯产品,这样就满足了大家的不同需求。另外一个方面,从城南大道来讲,因为它是个综合体项目,它会有十万平米左右的商业配套。目前来讲,我们这个商业配套的招商基本完成,像乐天玛特已经入驻城南大道,还有华联百货等,接下来我们是要极力打造南城的标杆性建筑。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了咱们项目的商业配套,那项目周边的其他生活配套设施是怎么规划的?

【刘海英】我们周边的交通配套也是比较便利的,配套来讲,我们在开发之前的城南嘉园时就有作为城南嘉园的附属幼儿园和。另外丰台十二中的分小也。最后,可以讲南城整个的商业氛围,我们这个项目在马家堡板块起了拉动作用。

【主持人】城南大道这个项目目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阶段?

【刘海英】我们目前是成品现房阶段。我们城南大道作为一个现房成品来讲,它已经获得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非毛坯的标准、材料,还是在物业管理方面,都起到了新的标杆作用,这是我们目前的状况。

四号线的开通对整个南城区域会起到很大的拉升作用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4号线即将开通,的开通将会对南城的房地产项目起到一个什么样的利好作用?

【刘海英】对我们来讲这确实是个很大的利好,我们相信四号线不仅惠泽了城南大道,它应该是惠泽了沿线的项目。四号线和五号线的作用是一样的,相对来讲原先南城轨道交通不是很方便,但是随着四号线的开通,就把整个南城贯通起来了,这样对于我们整个的项目来讲,还有整个马家堡区域来讲,都会起到很大的拉升作用。

【主持人】城南大道所针对的客群是哪些?这样定位基于怎样的考虑?

【刘海英】因为我们这个项目既可以自住也可以,现在可以说从金融街到中关村的购买人群都有,包括天津的客户也有,因为我们这个项目也是北京南站的,坐只要两站。这样看来我们购房人群还是比较广泛一点的,并没有局限某一个区域,某一个地点或是某一个人群。

【主持人】那从的角度来讲,咱们这个项目是否具有巨大的?

【刘海英】是仁者见仁的东西,但我还是比较看好我们这个项目。

【主持人】那现在自住和的比例是怎样的?

【刘海英】我们略微统计了一下,并没有很准确的统计,但是应该来讲还是有一部分人群是作为用的,但是另外一方面,它又是个迷你的小户型,加上现在轨道交通方便,所以年轻人自住的比例也是比较大。

房地产市场“冰火两重天”印象深刻

【主持人】听了刘总的介绍,可以感觉到城南大道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现在马上就要国庆了,刘总作为资深的房地产业内人士,在您记忆中,让您记忆深刻的事件有哪些?

【刘海英】我是2000年进入房地产业的,那时候房地产业总体还是比较平静的。但是到05、07年的时候,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顺驰领海的产生。随着这个的产生,北京市乃至的房价好像一夜之间的翻番了,这个我印象比较深刻。而且从这个时候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包括宣传媒介也从原先局限的报纸到现在互联网等几乎媒介的打通,传统现代的营销概念都已经全都上来了。另外记忆深刻的事件是,当我在08年从英国考察学习回来的时候,我又感觉整个房地产市场就好像到了低谷一样。类似于这种“冰火两重天”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包括到现在的慢慢复苏,我想每个房地产从业人员对这个都会深有感触。

从追求“居者有其屋”到追求“居者优其屋”

【主持人】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来描述近十年房地产的发展历程,您会选择哪几个关键词?

【刘海英】我认为房地产发展来讲,首先它不是个成熟的繁荣过程,还是个探索的过程。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之中,它也并不是完全开放的市场,而是伴随着国家的政策、经济共同前进的过程,它也逐渐的在迈向完全市场化,这是我对这些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大概印象。如果说一个关健词的话,我是想来说一下房地产的产品,从房地产开发公司这个角度讲,原先我们可能是追求“居者有其屋”,现在我们则是追求“居者优其屋”。

【主持人】我们知道北京龙腾房地产开发公司也先后做了城南嘉园、城南大道这样的项目,那么在打造这些项目的过程当中,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和业内同行一起分享?

【刘海英】我们北京龙腾房地产公司成功开发了城南嘉园项目,然后还有城南大道项目,因为我的从业经历是一直伴随着这个公司的成长而成长的,对于我们来讲的话,我总结出资金、土地这两方面是很重要的。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来讲,我认为资金是最主要的,如果资金比较好的话,不论大风大浪都能经得起考验。

家更亲 国更强 祝祖国生日快乐

【主持人】最后,请您为祖国60年华诞送上几句祝语。

【刘海英】其实我的祝语还是比较普通的,我认为祖国一直像妈妈,然后我就想说的是祖国祝你生日快乐。

【主持人】感谢刘总来到我们国庆六十周年的系列访谈,我们也希望城南大道在以后的销售过程当中取得一个完美的收官,谢谢刘总。

建国60年寄语:

家更亲,国更强,祝祖国生日快乐!

——北京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