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考试重庆开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6 17:20

[摘要] 记者日前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获悉,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将在西南地区正式落地,在西南核心腹地重庆市开展该职业的鉴定考试。

记者日前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获悉,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将在西南地区正式落地,在西南核心腹地重庆市开展该职业的鉴定考试。届时,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和重庆市技能人才培训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西南地区房地产策划师论坛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认证培训班”也将在重庆同步举办。

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于2005年3月3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颁布,标志着“房地产策划师”这一中国房地产业服务群体的进一步规范化、职业化,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在谈到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时,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说:“中国房地产策划,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已经形成独立门户的新兴行业。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房地产开发的迅猛跟进,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提供了广阔的智慧施展空间,房地产策划人作为产业谋士已经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和推崇。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持证者具有从事房地产职业所必备学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依据,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求职、任职、晋级和评定职称的凭证。当然,考试只是手段不是目的,我们更希望考生通过对考试的准备和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更好的在房地产策划领域发挥自己的卓越才能。”

正如顾云昌会长所言,发展职业,提高实际能力才是宗旨,在重庆地区开展房地产策划师的培训和认证正是政府为推动西南地区房地产策划市场发展和人才素质提高迈出的战略性一步。此次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与重庆市技能人才培训集团开展的培训,为整个西南地区房地产策划人才提供更为专业、系统、的学习与互动的培训平台。在授课师资上更是集结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讲师,政府派、企业实战派、高校学术派的三方激烈碰撞更将为西南地区的房地产业界精英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地产智慧盛宴。

据悉,西南地区多家房地产企业的高层和负责营销、策划、人力资源的高级经理人,以及各级政府负责房地产政策、规划、建设、金融等部门与单位的高级管理职员;都将齐聚重庆,参加“首届西南地区房地产策划师论坛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认证培训班”,该职业的鉴定考试将于2009年11月同步举行,考试合格后,他们将成为西南地区首批获得国家认证的房地产策划师。相关报名、培训、考试等信息可登陆中国房地产职业网查询(www.crep.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