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九月京城家具迭出

北京晨报  作者:黄兰  2009-09-10 09:26

[摘要] 9月份是家具行业最为活跃的月份,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颇具影响力的家具展会在广东、上海扎堆举办:9月4日,第2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

9月份是家具行业最为活跃的月份,在乃至国际上都颇具影响力的家具展会在广东、上海扎堆举办:9月4日,第2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9月6日,第24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开幕;9月9日;第1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举行。老牌企业携新品悉数参展,家具新锐异军突起、粉墨登场,一时间,的家具企业都在忙碌着。在北京,各企业也发力旺季市场,纷纷推出一些家具新品。

家具1:

意大利奢华品牌SAVIOFIRMINO家具

定位的钛马赫开始代销意大利奢华家具。近日,被誉为意大利手工家具的SAVIO FIRMINO登陆中国,科宝·博洛尼集团作为SAVIO FIRMINO中国地区的代理,将通过钛马赫别墅家装品牌把SAVIO系列产品呈现给中国消费者。SAVIO FIRMINO之所以被称为国际品家具,是因为其选材以天然珍贵原料为主,如各种珍贵木材、水晶石、青金石、珍珠和石英、青铜、黄铜、花岗石和红玉髓等。此外,拥有大批很难找到的专业手工工匠,追求的是“时间制造精品”的理念。在工艺方面,将手工雕刻、上色、精细贴金等工艺创意组合。

家具2:

美式家具代表“维也纳”

9月初,美克美家隆重推出秋季新品“维也纳”,该套系的家具设计流畅、优雅,具有精致的细节,极具装饰效应;结合了传统风格美学和现代生活的审美观,大胆的涂饰颜色凸显华丽气质;木材、仿古镜、玻璃以及高级女装面料等多种材料的融入提高了家具的价值感;圆润,繁复的五金拉手设计灵感来自法式装潢艺术。同时,该套系家具多元组合以及细节关注也可以为小户型的个性搭配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灵活的尺寸设计可以解决小户型面积的局限性。

家具3:

清新古典风格家具

金启泰不仅单纯的经营布艺、软装,而且在整个装饰行业内率先推出整体包装的概念,在行业内倡导“Green Living”的绿色、自然地生活理念。2008年,更是开辟了自己的生产线,拥有自己的家具生产厂。本季,金启泰创造性的设计出全新的家居配搭风潮——清新古典风格,该风格源自欧式家具的古典之美,又融合新古典主义的简约概念,将柔和之美,浪漫之美,典雅之美发挥到了。这种风格的家具线条简洁、婉约,柔美的曲线与刚劲的几何线条相得益彰,具有内敛的气质,色彩知性含蓄,却具有珠光贝母般柔和的光泽。

标签: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