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淘房指南:向物业公司打听尾房信息

新京报   2009-08-07 10:16

[摘要] 传统的尾房渠道是中介公司门店、专门的尾房超市以及天鸿集团每年在房展上都会推出的尾房展、七彩尾房超市专业代理等。但是,记者多方求证的结果显示,今年开发商已经不和这些渠道合作了,因此,淘房人也没必要在这里耗费太多的精力。

传统的尾房渠道是中介公司门店、专门的尾房超市以及天鸿集团每年在房展上都会推出的尾房展、七彩尾房超市专业代理等。但是,记者多方求证的结果显示,今年开发商已经不和这些渠道合作了,因此,淘房人也没必要在这里耗费太多的精力。

  今年淘尾房的是网络,有些专业的房产网站都有开辟一些专门的尾房房源。但网站信息的准确率和时效性还是存在不小的问题。不少小型的房产网登出的尾房信息,经过记者核实后,实际上有效的房源信息不足20%,大型门户网站尾盘页面的有效信息也只有30%左右。

淘尾房的第二条途径是到目标楼盘的售楼处和物业公司打听,选择这一渠道需要先明确自己的区域,否则,亲临现场的工程量过于浩大。在出发前可以先跟售楼处电话联系,但若是找物业公司,恐怕还得亲自上门去。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大开发商自营的物业公司中,会有集团下面多个楼盘的尾盘信息,找到大型企业开发的社区,可能会有些意外的收获。

最后的途径就是房展会了。有一些代理机构会专门组织尾盘的销售,这在过去是很有效的渠道,但是今年估计就有点悬了,如果不是很着急淘房,就可以等等房展会。

总体而言,今年的尾盘应该是比较难淘的,居住需求紧迫的买家,找不到新房、尾房,那就只能找二手房了。新房在朝着又远又贵的方向发展,想留在城里的代价越来越大是难以回避的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