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石家庄经适房遭弃购续:官方称定价合理

新京报   2009-08-04 09:37

[摘要] 针对石家庄今年首批经适房遇冷一事,昨天,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说明称,经适房定价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针对石家庄今年首批经适房遇冷一事,昨天,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说明称,经适房定价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说明称,造成安苑二期和南岭一期3188套经济适用住房相对过剩,并非居民弃购。

说明称,2008年,两小区建设恰逢奥运期间建材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劳动合同法实施后人力资源成本上升,造成房屋价格相对过去较高,但其销售价格由物价部门按规定计算,经审计部门审计确定,并在媒体公示两次,因此不存在“空间”。

说明称,对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房款的购房户提出的退房要求,政府予以免除合同规定的10%违约金,申购者可选择廉租住房租赁或实物廉租住房。而有限产权问题,依据国家24号文件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