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贷转按揭中的隐秘风险

京华时报   2009-07-31 09:12

[摘要] 所谓“转按揭”就是仍处在按揭中的房屋进行再次买卖,该房屋的买方仍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房款。“伟嘉安捷”专业按揭顾问提示,“转按揭”中蕴藏着诸多风险。

所谓“转按揭”就是仍处在按揭中的房屋进行再次买卖,该房屋的买方仍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房款。“伟嘉安捷”专业按揭顾问提示,“转按揭”中蕴藏着诸多风险。

首付交尾款后业主临时变卦转按揭流程是需将未还清尾款的房产解抵押,才能够办理接下来的流程。一旦业主无自行还款能力,客户需先将首付交由业主垫付尾款,此时如果业主临时变卦不卖,客户就会“哑巴”吃黄连,有苦无处诉。

提前还贷时间长风险性加大 提前还贷时间越长,对于客户来说风险性也就越大,因为其中可变因素太多,将无法保障借款人预先支付业主首付还尾款的资金安全性。

可能遭银行拒签无法批贷 办理转按揭很有可能会因为借款人信用资质不合格而被银行拒签无法贷款,借款人还需要支付全款购买,资金压力会突然变大。

遇到产权纠纷可能会无法过户 办理转按揭过程中客户需要先用首付款偿还业主剩余尾款,贷款还清后才能过户。客户过户时如发现购买的房屋被法院冻结或者该房屋的产权归属有问题等因素都将导致买卖双方无法过户。

延伸阅读:

华人不动产学会09年会,数百位政府高官、高校教授、业界大腕济济一堂共寻楼市未来。年会希望通过搜房网倾听各地购房者、业界人士的声音。点击这里,提出您的问题或建议,把握楼市未来!【点击进入提问征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