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危机时代下房地产的精细化管理之道

——2009中国房地产管理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09-07-01 20:37

[摘要] 危机时代下房地产的精细化管理之道

经历了30年的行业发展、数次全行业的宏观调控。走过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中国房地产,正由懵懂起步逐渐走向理性发展。而这意味着单纯靠拿地、找钱、卖楼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细化管理必将取代粗放式经营模式,而管理升级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必然选择。

为了深入探讨房地产企业管理目前及未来的核心问题——精细管理、战略管控、科学人才观,深度发掘企业发展的内在核心价值——人的价值、管理效益、成本效益,并全面建立房地产企业管理系统理论。《中国房地产报》于2009年7月1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举办“2009中国房地产管理高峰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先生曾说过,面临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直接压力,缺乏技术和资金的民营企业就必须实现产业专业化、管理专业化、资本专业化,坚持走“精细化”发展的路子。而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也曾指出,精细化是未来十年的必经之路。故本次论坛特邀请全球管理咨询机构、培训机构、500强制造企业领袖与地产企业家进行跨界交流,将管理理论带入地产行业,将地产企业推向国际视野,讨论危机时代下房地产的精细化管理之道。

多名具有成熟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卓越的企业发展思路的与企业,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麦肯锡集团全球董事李广宇、罗盛咨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程原、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解冻、韬睿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柴敏刚、天津丰田一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继铭等多位、企业高管将出现在此次论坛上,担任演讲嘉宾或对话嘉宾,来分享他们宝贵的管理经验。在论坛举办期间,沿海集团还将在此举办换标仪式。

在论坛举办前期,《中国房地产报》为引发本次论坛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从新闻角度出发,已联手中国软件测评、品牌地产企业以及专业咨询管理机构,就地产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建设、人才战略以及营销管理三大体系进行测评分析。论坛将从企业战略、人才模式、集团管控与CRM管理4个角度出发,来仔细探讨和梳理精细化管理的意义以及其在房地产领域当中的应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