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首个开工限价房交用 业主跪谢(图)

新京报  2009-07-01 07:33

[摘要] “没有政府,我们不可能住进这么好的房子!”昨天,西三旗限价房项目交用,廉租户李先生激动地向发钥匙的市领导下跪感谢。作为北京首个限价房项目,4000多户居民将在近期陆续搬入新居。


昨日,西三旗限价房交用仪式上,一业主向市领导磕头致谢。记者浦峰 摄

“没有政府,我们不可能住进这么好的房子!”昨天,西三旗限价房项目交用,廉租户李先生激动地向发钥匙的市领导下跪感谢。作为北京限价房项目,4000多户居民将在近期陆续搬入新居。

业主代表发言后突然下跪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等领导将新房的钥匙交到了业主代表的手中。

46岁的李庆明来自新街口街道,由于家庭困难,一家人此前一直在租房住。虽然交用仪式9点多才举行,但早晨8点,他就来到现场。“小区的环境好,而且政府都已经把房子装修好了,搬进去就能住。”

在交用仪式上,作为业主代表的李庆明发言后,先是双手抱拳以示感谢,随后又突然向现场发钥匙的市领导下跪感谢。刘淇、郭金龙等领导赶忙将他扶起。

房价比商品房约一半

西三旗限价房是北京的限价房项目,共建4645套住宅,其中包括400多套廉租房。18栋住宅楼的外墙是传统的绛红和灰色相间,小区绿化也全部完成。配建的3.8万平米体育活动已经施工至第3层,将来这里将有室内游泳池、温泉理疗等设施,室外有2万平方米的篮球场等。

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说,考虑到居民入住的迫切需要,该项目竣工时间两次调整,由最初的今年12月,提前到昨天。入住后的小区命名为“瑞旗家园”。

“廉租房是已经装修好的,业主直接就可以入住,一居室36平米,两居室46平米。限价房大部分是一梯三户,套型面积控制在90平米以内,简装。”张贵林说,与周边的商品房相比,西三旗限价房6350元/平方米仅仅是其一半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