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京城社区商业供应6月份迎来小高潮

京华时报   2009-06-26 08:59

[摘要] 北京社区商业的供应在6月份迎来了一个入市的小高潮。

北京社区商业的供应在6月份迎来了一个入市的小高潮。

  据北京百达行房地产经纪公司顾问商业部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近期北京社区商业的供应在6月份迎来了一个入市的小高潮。不仅有三环路边的方庄6号底商,20000平方米商业街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清盘特惠,位于东三环的乐城新生代购物广场近期也推出国际餐饮主题广场。通过社区商业的整体包装,不仅满足社区服务,还向区域型商业延伸,地段的社区商业由于地理位置较佳、客源稳定等多重,成为近期者关注的热点。

方庄6号项目营销总监葛岩认为,北京居民的消费力仍然较强,商业经营者仍有较好的获利能力,仍然能够承受目前的租金水平。对于商业地产的人来说,此时选定位置优越、回报稳定的商铺,获利空间更大。方庄6号的商铺,由于地处方庄成熟大社区并南三环路,5号、10号线东西相望,地段位置极为优越。在步行10、方圆1公里的范围内,就有多达10个住宅小区,常住居民数量超过1万户。而商业经营选址的首要标准就是地段和客流,只要具备这两个条件,店铺的经营盈利或自然就有保障。如果还是已经入住小区的现房商铺,那当然是更理想的。

方庄6号的商铺目前正处于现房全面招商租售阶段,铺面主力户型为40-300平方米,全临街大开间,3.6米,独立的一、二层格局也可灵活组合。商街拥有开放式广场和300多个停车位,另有库房可配套租用。其中,6号楼为独栋商业,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4.5米,框架结构,适用于品牌商家的旗舰店购买或租用。目前,京客隆、朗利夫、康体100等多个商家已入住开业。对于社区商业的招商方式,据葛岩介绍,方庄6号在引入朗利夫之后,开发商还有意向继续引入多家时装品牌折扣店,使方庄地区不仅拥有著名的“餐饮一条街”,同时再出现全新的“奥特莱斯一条街”。

据北京百达行房地产经纪公司顾问商业部许彤介绍,社区商业是一种以社区范围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以便民、利民,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为主要目标的属地型商业。它的市场接受程度完全取决于周边社区是否有比较强烈的商业消费需求和消费人流数量是否庞大。一般来讲,社区越成熟,消费需求越强,消费人流数量越大,社区商业的赢利空间就越大,租金也就相应越高,售价也跟着提升。

而对于一些社区项目提出的期房商铺“带租约销售”,许彤认为,开发商在销售前就向者承诺一定的租金额度,目的是为了增加者的信心,但是往往这种承诺的回报不会太高(目前一般年为6%-8%之间),而且回报的年限也有所限制,在承诺年限之外的风险则需要者自己承担了。这位负责人同时提醒说,社区商业需要较长的“培育期”,具有一定的风险,往往商铺的者都是看重今后商铺自身的空间,是以对社区今后发展预期为主要依据的,如果社区所在位置理想,整体入住人群消费能力强,而商铺的销售价格相对较低,这样的商铺往往会销售的很理想,反之则很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